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執念愛(1) (文野 中芥

這裏是冴月。
太好了趕上了日更。
接下來明天更的應該也會是中芥續篇。
對不起VIXX90line暫時想不出梗所以今天送上的是虐虐中芥的短篇序章。

*本文還未開虐可以安心食用
*ooc可能有

---------------------------------------------

不知甚麼時候,太宰從貧民窟撿了個有優秀異能的孩子回來當學生,只不過每天的教學過程都讓人看不過去。每當他想要用異能反擊,太宰就會輕鬆地用異能消除攻擊再補上重重的一拳。每天如是,風雨不改。今天外頭下著大雨,他完成訓練回來時,我已經分不清楚他身上的是雨水、血、還是汗,乾咳了幾聲,虛弱的身體踏著搖搖晃晃的腳步。

「沒事吧?」

他沒有回答我。

我不認識他,只知道他是太宰的跟班,但看著他的樣子就莫名讓人心痛。過了三秒,如我所料地,他果然還是倒了下來。不知道是甚麼原因,我覺得我要好好照顧他。身上好像就是散發著一種讓人憐愛的氣息,讓我無法擺脫。


「⋯⋯中原先生?」
「別講話,給我好好躺下去休息。」

剝開他的衣服,蒼白的肌膚上滿佈鮮紅的血痕,舊的傷疤又覆蓋上了新的傷口。

「混帳太宰⋯⋯」
「不要這樣子說太宰先生。」
「他有這麼好嗎?」
「他賦予了鄙人生存的意義。」
生存的意義?真可笑!他每天的所作所為根本對你根本是慢性的謀殺!想到本來已經十分虛弱的他每天受著那混蛋的折磨,心裏就很難受。

「你叫甚麼名字?」
「鄙人芥川龍之介。」
「我是⋯⋯」
「中原中也先生,品味奇差,是太宰先生的搭檔,久仰大名了。」

唉,那個太宰又跟別人胡說了些甚麼。

「芥川你住哪裡?」
「太宰先生叫鄙人自己隨便睡在地上就好,一般都睡在倉庫。」
「以後你就睡這裏,每天完成訓練就來找我吧,你這樣下去身體會撐不住的。」
「可是太宰先生⋯⋯」
「我替你跟他說一聲就好。」

芥川移開了目光,好像在憂鬱害怕些甚麼,身體微微顫抖著,彷彿玻璃般一碰就會碎,害我不敢亂碰他。

「我會保護你的。」

不知是那來的自信,我說出了這句沒對任何人說過的話。也許這就是別人說的保護慾吧,這輩子沒有對誰有過想要保護的想法,偏偏被這素未謀面的孩子激起了。他驚訝的望著我,原本空洞的眼神終於有了點光澤,有了點生氣。與黑髮赫赫相對的是蒼白得有點不真實的臉色。雖然說和世俗陽光活潑的審美標準有點偏離,這時我眼中的芥川卻是如此的美麗,就是所謂的悲淒之美吧,本以為自己已經不會再次對凡世動心的我竟久遺地心動了。

「謝謝你,不過鄙人可以保護自己,先生的好意鄙人就心領了。」
「不過⋯真的沒關係嗎?打擾到中原先生。」
「我只是不想你死掉。」
「原來如此。」

他別開了臉,嘴角微微向上揚,露出了淡淡的微笑,那是我見過最美的笑容。

「那麼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多多指教,中原先生。」

替他處理好了傷口,稍稍安置就把他抱到我床上睡了。抱起他的時候,發現他的身體比我想像中還要輕,到了那種可以隔著皮膚摸到骨骼細節的地步。因為自己喜歡睡得寬敞,本來買的就是雙人床,現在兩個人睡恰到好處。芥川如小貓一般捲曲著著身體,不消一會兒就陷入了深沉的睡眠。聽著他平穩的呼吸聲,今夜我也難得的睡得安寧。

TBC.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