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氣味 VIXX 90line

這裏是冴月。
深夜來更新一下。
看起來是肉的展開但並沒有一點肉_(:3 」∠)_
下次更的應該會是小段子
決定了要星期三才再續更(應該是
再不溫習數學真的會不及格_:(´ཀ`」 ∠):

*不同房設定
*甜
*現實衍生

---------------------------------------------
氣味
VIXX 90line

「N哥今年也會開Party live 嗎?」

舞蹈練習後,韓相爀向車學沇問到。

「嗯。今年去日本。」

雖然說鄭澤雲老早就知道車學沇將要短暫離開韓國,可是當這天向自己漸漸逼近時,心裏不禁又會揪著。明明車學沇出國個人活動已經不是第一次的事,可是這次鄭澤雲自覺特別的鬱悶。是因為最近過度的依賴嗎?雖說回歸後成員們個人的活動也會相對的增加,但只要想到彼此都在同一片土地上努力著,想到會宿舍就又能見面,心裏就特別踏實,更別說會起甚麼想念之心。一想到車學沇幾日後就要跟自己分隔1000多公里,有差不多一整個星期的時間不能見到面,自己就不自覺地緊張起來。畢竟自己的生活中,不管他在不在身邊,每分每秒都有著他的氣味。再加上這次回歸期間,車學沇常來和自己睡,害他對他身上那不知是香水還是哪來的金銀花香味貌似上了癮。
今天的個人活動也是心不在焉的。本人明明也很清楚,現在自己所關注的應該是接下來的音樂劇公演。可是每每在化妝間看到別人畫的紅色眼妝,腦海中就會慢慢浮現車學沇的臉容,不過正因為是成員的關係,他一次也沒看過車學沇的現場舞台。有時候他也很想在台下當一次星光,揮著星光棒,遙望著星在台上閃閃動人的身影。
日子一日一日地過去,快得連鄭澤雲也沒有察覺。明天早上,車學沇便要登上飛機,飛往離韓國1300公里外的櫻花之國。迎來了餞別的前夕,這晚,鄭澤雲更是坐立難安。然而車學沇卻一臉平靜,如常地留到最後一個才洗澡。剛從浴室出來的車學沇渾身水氣,髮尾還滴著點水,拿著替換掉的衣服,走回自己的房間。
就在他經過鄭澤雲房間的瞬間,門突然打開了,一隻大手一把把他拉了進去。鄭澤雲右手把車學沇壓在牆上,左手再順勢把門鎖上,靠近對方潮紅的臉,來了個深深的擁吻,直到車學沇推開自己才不捨地離開。

「等等!到底怎麼了?突然間這樣子⋯」

車學沇一向清晰的思維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切弄得紊亂模糊,思考回路彷彿進入短路一般,原來伶俐的口齒也變得不清。

「不想在未來的一星期陷入後悔。」

鄭澤雲一邊說,一邊又埋頭到車學沇的脖子,聞著他的味道並順道留下輕吻。

「嗯⋯好癢⋯等等等等!我還沒有收拾好行李!」

車學沇下意識地縮了縮肩膊,試著讓鄭澤雲做出進一步地行動,努力地尋找逃脫的機會。

「替你收拾好了。」

只是鄭澤雲頭也沒抬,冷冷地丟下了這一句,頭移往另一側頸間。

「我明早就要上機,今晚不可⋯」
「不打算做甚麼,只是想聞一下你的味道。」

車學沇心裏舒了口氣,看向低頭地人,注視著今夜莫名主動的他。

「今晚和我一起睡好嗎?」

這句話在車學沇耳中聽起來尤其熟悉,還記得自己第一次睡不著時正是半夜帶這枕頭,輕輕敲了敲鄭澤雲房間的門,帶著會被拒絕的心理準備問了同樣的話。那時確實沒想過鄭澤雲會不發一語,連燈也不開,拖著自己的手直接就睡上床。那夜之後,自己就成了房間的常客,睡在鄭澤雲寬闊的肩膊上,聞著他那來歷不明的香味,喜歡製作蠟燭的他知道這是芙蓉花的香氣。
誰料到自己也會迎來被對方請求的一天。

「那不是當然的嗎?」

車學沇看著眼前的人,嘴角微微向上揚,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宿舍裏除了Ravi和韓相爀兩人的房間外,每個人的房間都只有一張單人床。雙手環抱,撫摸著纖細的腰,鄭澤雲緊抱著車學沇,雖然有點兒擠,但兩人似乎早已習慣共睡於一張單人床,現在看來甚是親密。
鄭澤雲把頭放到車學沇的肩膊上,呼吸中可以再次嗅到車學沇那特有的金銀花香味,耳後的鼻息刺激到敏感的肌膚,讓車學沇感到有點癢癢的。

「學沇啊⋯可以把你塗的香水留一點下來給我嗎?」

對於鄭澤雲的詢問,車學沇只感到狐疑。

「我沒有塗甚麼香水哦,至少現在沒有。」

鄭澤雲聞著這清新淡雅的花香,感覺如走進夜裏瀰漫著薄霧的森林,心裏牢牢地把這氣味記了下來。
這樣的話,大約未來一星期也不會感到寂寞了。

這是車學沇特有的香味,
也是只有鄭澤雲才聞得到的氣味。

---------------------------------------------

是說最近好想寫一下小段子
所以來辦個小活動吧
一個粉絲數會寫一個小段子
不是想要增加粉絲數甚麼的只是想找個方式去決定寫的數
去到下星期三為止喔(°▽°)
這幾天就讓我專心溫習好了
不然數學真的會不及格的(掩面

评论 ( 4 )
热度 ( 23 )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