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櫻 90段子(進度1/23)

這邊是冴月。
啊 終於從考試的深淵回來了
看了看發現有23個粉絲數所以今次總共會寫23個段子_(:3 」∠)_
接下來會慢慢還債的 那麼先來第一發

---------------------------------------------
其一

「啊、開盛了。」
車學沇手指著車窗玻璃,眼閃著光。
冬去春來,又迎來了萬花櫻落的季節。 車學沇喜歡櫻花,喜歡櫻開滿樹的華美,喜歡櫻慢慢飄落地面,喜歡春風吹拂的櫻吹雪。雖然感覺很少女,淡淡的粉色,車學沇就是覺得櫻落給人帶來一種浪漫的氣氛。
只是大約從VIXX拿到第一次一位開始吧,他就再沒有親身去看過櫻。每次花初開時就說要去看,可每次忙著忙著就花落了。今次大約也不能倖免,畢竟下月就要回歸了,總不能任性地自己去看櫻花。
「真想看呢。」
深知不可能的他還是把私心說了出口。
第二早的晨光映入車學沇的房間,今早的他起得稍微有點遲。看了看桌子上的時鐘,他很快就發現到旁邊一張折疊成三角形的紙巾。
[To:學沇]
車學沇打開紙巾,看見兩塊櫻花花瓣輕輕地躺在上。

[春日的氣息。
鄭澤雲 ]

男孩的臉掛起的淡淡的笑容,臉頰透出了櫻花般的淡粉色。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