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思念 90段子(進度2/23)

這裏是冴月。
考完試就是很想瘋狂寫段子_(┐「ε:)_
大約可以接著《氣味》食用
https://tsuki0000.lofter.com/post/1e52b5de_102a74e6
好的不說廢話來來來
---------------------------------------------
其二

因為今年生日FM在日本舉辦,車學沇到了日本。一切都很好,日本料理好吃,夜景美,街道很乾淨。
凌晨二時,本應進入沈沈美夢的他卻遲遲不能入睡。是因為床睡不慣還是因為枕邊沒有那熟悉的溫度而感到寂寞?
對了,
自己有多久沒一個人睡呢?
自從那晚睡不著去找鄭澤雲一起睡後,自己就每晚都厚著臉皮走去跟他擠一張床,靠在他的懷裏一覺睡到天亮。
明天還得趕行程,總不能不睡。車學沇打開手機,意外地發現了在線的鄭澤雲。按進聊天對話,猶疑著應否說些甚麼,此時的「在線上」變成了「輸入中」,車學沇的心直怦著跳,讓本來就沒甚麼睡意的他越發清醒。

「還不睡?」
「睡不著」

車學沇本以為對話會就此結束,只不過屏幕出現了鄭澤雲的來電顯示,把他嚇了一跳。這孩子甚麼時候變得這麼主動?抱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車學沇按下了接聽。

「澤雲嗎?」
「嗯。」
「我說怎麼就突然打電話過來了呢?」
車學沇先試探般的笑著問。
「學沇不是睡不著嗎?」
「嗯對啊。」
「我也是。」
自己的話,可能只是因為睡不慣酒店的床才睡不著,但鄭澤雲怎麼會突然睡不著呢?難道⋯
「就不知道為甚麼今晚突然睡不著了。」鄭澤雲接著說。
「傻瓜一定是因為你太想念我了。」
「噗哈⋯說不定呢⋯」
難得地沒有否應,車學沇的嘴角不自覺地向上揚。
「我⋯」
「很想你喔。」
「欸?」
對於自己心裏的話突然間被說出,車學沇出於自然地發出了錯愕的聲音。
「不是嗎?你想說你很想我吧?」
日本的晚上很安靜,房間裏沒有一點聲響。鄭澤雲甜膩的聲音顯得格外動聽,填滿了車學沇的思念。
「不是喔。」
「我喜歡你。
I need you I want⋯」
電話的另一邊隨即斷了線,車學沇笑著嘆了口氣。
「真是的。」
語畢,他重新回到被窩,腦海裏迴盪著剛才電話裏的對話,安穩地進入到甜美的夢中。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