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明顯 90段子(進度4/23)

這裏是冴月。
今天終於買到了二代星光棒,真的美翻天了
來更一下段子進度後就去一邊發瘋
\\\\٩( 'ω' )و ////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其四

明顯
90段子

「學沇啊⋯雖然我們現在是這種關係,但⋯在人前還是收斂一點比較好吧⋯」
練習結束後,鄭澤雲在練習室向他剛開始交往的戀人說道,對方的臉上馬上散發出不悅的氣息。

「但⋯嗯⋯也對⋯」
車學沇雖然真的很討厭鄭澤雲說這種話,他不想鄭澤雲隱藏他們之間的戀情。但鄭澤雲確實有理,於是還是點點頭答應了。即使理智說服了自己,但心裏還是不服氣,說不理對方,就沒理睬過對方一整天。

第二天的晚上他們因應演唱會的行程而到達了機場,準備燈上往巴黎的飛機。車學沇走在前頭,而鄭澤雲則在後面跟著金元植一起走,在別人眼中看起來並無異樣,畢竟他們一向在機場離境也不會走在一起,但這次不一樣。依車學沇看來,不管是理想還是感性都催促著他遠離鄭澤雲。鄭澤雲知道自己剛交往不久的戀人在賭氣,有別於表面上的平靜,內心擔心不已。
登上了飛機,車學沇本想找韓相爀一起坐,但被一句「我一早就約好和Ken哥一起坐」拒絕了。一眼望去看到李弘彬和金元植並肩而行有說有笑,也不好意思衝過去當個ky。視線移往別處,正好跟在脫下墨鏡的鄭澤雲對上了實現。車學沇馬上別開了頭,但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在鄭澤雲旁邊的座位坐了下來。車學沇低頭看著雜誌,眼睛刻意地躲著鄭澤雲。
「學沇啊⋯」
「對不起。」
「你沒有錯,不需要道歉,不是說要收斂一點嗎?等等被別人看到不好的。」
車學沇頭也沒抬地回答道。

從韓國飛到法國要花上差不多11個小時,隨著夜色的低沈和長期的休息不足,車學沇很快就起了睡意。他一開始墊著頸枕睡,一會兒又帶上眼罩,再過一會兒又請空中服務員給他拿一張毛氈,終究還是睡不著,他索性把一切都拿掉就這麼交叉著手臂試著入睡。
突然他感覺到有隻手在推自己,身體向旁邊靠了過去,他睜開了眼睛,發現自己靠了在鄭澤雲寬闊的肩膀上,對方的手摟著自己的手臂,正想甩開。
「算了還是不要緊⋯」
鄭澤雲向前方低著頭,不知道是在自言自語還是在跟靠著自己的人說話。
「晚安。」
鄭澤雲轉過頭,看著自己戀人的眼睛,眼神充滿了柔情。
一瞬間,車學沇感覺氣全消了,閉上了雙眼,淺淺地笑了。
「真拿你沒辦法。」

评论 ( 6 )
热度 ( 19 )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