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馥郁 90段子(進度7/23)

這裏是冴月。
又沒趕上日更對不起_(:3」z)_
貌似後面會有肉但是其實是清水
畢竟只是個小段子啊段子
————————————————————
其七

馥郁
90段子

車學沇的房間總是香氣四溢的。
九月的是檸檬,上個月的是薄荷,而今月的是佛手柑,每月的5號換一次,大約是點了香薰蠟燭,這些種種的資料都不知不覺地烙印在鄭澤雲的腦海裏。每天走過車學沇的房間總會不自覺地駐足,感受那怡人的芳香。
而今次好像有點不同。
明明才換了差不多四天的佛手柑香薰,今天就突然切換成了馥郁的玫瑰香,剛洗好澡準備要回房休息的鄭澤雲再次地被這香氣吸引著留步。如潘朵拉的盒子般,誘惑著鄭澤雲打開車學沇的房門。
輕輕推開門,車學沇正坐在床上戴上了耳機聽著歌。注意到推開門時發出的聲響,他淺淺一笑,脫掉了耳機走向鄭澤雲。
「喜歡嗎?」
「這⋯⋯」
「是為你而換的喔。」
鄭澤雲貌似被這氛圍迷惑著,誘人清甜的玫瑰香將這空間濃罩,眼前人的稍紅的雙頰撩撥這自己的理智線。更靠近車學沇的臉,把唇輕輕地印了上去。
「今晚來點刺激的吧。」
車學沇左手圍上了鄭澤雲的頸子,右手偷偷地把門鎖上。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