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吃醋 90段子(進度9/23)

這裏是冴月。
抱歉昨晚太睏了寫到一半就睡著了
————————————————————
其九

吃醋
90段子

第七次了。
剛起床的鄭澤雲看著車學沇穿著自己的白色村衣睡在床上,稍微過大的衣服顯露出了他誘人的鎖骨。
自從車學沇搬過來和鄭澤雲一起睡後,已經是他第七次偷穿鄭澤雲的衣服了。

「我說你怎麼又偷穿了我的衣服?」
鄭澤雲伸手替車學沇拉好滑落到上臂的衣服,重新扣上鈕扣。

「生氣了嗎?」
「你也可以穿我的衣服啊。」
車學沇揉揉眼睛坐起來,嘟著嘴望向鄭澤雲。

「問題不在這⋯快換掉。」
鄭澤雲不耐煩地把從車學沇衣櫃拿到的黑色襯衫揚了揚。

「那你替我換。」
鄭澤雲知道要是自己不服從,眼前人今天肯定不會願意穿回自己的衣服,於是還是順了他的意。

「所以問題在哪啊?」
鄭澤雲輕輕地剝開了白村衣,純白的衣服馬上滑落,露出稍黑但滑溜的肌膚。

「這模樣怎可以讓別人看到。」
「啊?」
鄭澤雲把自己的白村衣丟到一旁,再把黑襯衫套在車學沇身上,低頭把襯衫的鈕扣扣起。
「稍為⋯太暴露了。」
「啊~太滾尼吃醋了~」
車學沇聽到了答案後,笑意漸濃,伸手脫掉了鄭澤雲的上衣。鄭澤雲先是一臉堂皇然後就笑著不停掙扎,最後還是沒力地攤在床上。
「我穿黑色的話你就要穿白色的。」
說罷,車學沇將自己剛脫下的白村衣套在他的主人身上。把鈕扣一顆一顆地扣上。一抬頭,目光互相交投,笑了。


评论 ( 4 )
热度 ( 15 )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