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傘 90段子(進度11/23)

這裏是冴月。
日更變成兩日更了真懶
——————————————————
其十一


90段子

下班回到宿舍樓下,說是有點口渴,車學沇走進了附近的一所便利店。看著冰櫃的櫥窗,今天要喝草莓牛奶還是香蕉牛奶呢?半蹲的平視著,目光注視在兩瓶飲料中間。
高大的身影,車學沇感覺到身旁有人靠近,伸出白晢的手拿了瓶咖啡。
「咦澤雲真巧。」
「嗯。」
鄭澤雲冷淡的回應並沒有遭到車學沇的白眼,只因這情況對於車學沇來說就如家常便飯般,還露出了笑容。
「喝草莓口味的吧,我來付。」
看不慣車學沇的優柔寡斷,鄭澤雲隨手拿了盒草莓牛奶便走向收銀處。
本來昏暗的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車學沇站在便利店的門口,看著雨水打落在大地的畫面等鄭澤雲。

「沒帶傘嗎?幸好我有,雖然有點小,靠近一點別淋到雨。」
鄭澤雲打開白色小傘,扶著車學沇的肩膀。車學沇馬上放下自己在袋子裏的傘,挽起鄭澤雲的手臂。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