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旅行 90段子(進度12/23)

這裏是冴月。
段子要更到一半了呢。
天氣真熱。
———————————————————
其十二

旅行
90段子

想去旅行。
難得自己在生日時有休假,想出國走一趟。自己一個去很沒勁,該找個自己親近的人。
想要和鄭澤雲一起去旅行。
雖然說對方是自己的平生知己但卻從沒單獨一起去過旅行,不知道會是怎麼回事呢?會爭吵嗎?會意外地黏人嗎?對方會不安嗎?想著想著,就陷入了美好的幻想世界,傻傻地笑了。
「抱歉學沇不行,那段時間我有音樂劇的公演。」
「啊是這樣啊⋯沒關係,我怎麼沒想到呢?」
現實把我從幻想中喚醒,過分的沈醉似乎把我弄糊塗了,竟然忘記了對方出演音樂劇的事。失落感如洪水般溢滿心頭,但旅行還是得去的。試著邀請了友人,意外地爽快定好了目的地和行程,生日前夕便離開了韓國一遊櫻花之國。
和友人去了很多地方,玩得愉快,吃了開心,想著他在更好。上傳了旅行的照片給星光看,順道滑了推特,知道你的公演順利,傳短訊給你說加油辛苦了。
回到韓國,回到宿舍,我打開了門,你抱著了我,行李掉落一地。
「學沇也和我去旅行吧,我生日時。排好通告,騰出空檔。」
「怎麼了?」
我笑著說,感覺到你急促的心跳,那焦急的你。
「別離開我。」
「嗯。」
傻小子看了我和友人旅行的照片又胡想了些甚麼呢?
「那麼澤雲想要去哪裏?」
「還沒開始想⋯和你一起就可以了⋯」
真是的。
說情話時永遠也不敢大聲說出口,不過
「哪裡都會跟你去的。」


评论
热度 ( 19 )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