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水 90段子(進度13/23)

其十三


90段子

我們的愛很平淡,平淡如水,滲透互相的生活。
別人的愛戀每天新鮮,花束、禮物、情話,我們的戀愛只在乎於一個眼神、一句問候、一個陪伴。
運氣好的話對方生日時可以來個擁吻、整夜相伴,忙碌的話也就只能發個簡訊祝福。
幸好他很簡單,偷牽個小手就能讓你開心個一整天。明明比我大,對著戀人卻像個小孩。每晚都等到我回來才肯乖乖睡覺,有時看到他不小心睡著的臉總是忍不住去撫摸滑過。
因為不想被別人知道我們的關係而刻意裝成對大家都好來掩飾對我的關心,一起用心經營這段感情的他讓我很安心。
不知道是否還是會迎來曝光的一天,可是你值得我為你放棄一切。退到台下,買間漂亮的小屋和你相宿相棲,享受沒有限制的愛情好像也挺不錯。
我常常問你:「這樣不累嗎?」
你總是笑著說:「一切都值得。」
我們的愛就是如此簡單,沒有修飾,沒有華美,沒有甚麼驚天動地的事蹟。
只是相遇,了解,相戀。
我不相信甚麼命中註定,可是我知道他就是我不能離開的人。
我們從不爭吵,如水般有著固定的溫度。懂得克制自己這點為大家免去了很多麻煩,不管是心靈還是肉體上。
每天早上起床的動力就是去聽你那一句:「早上好。」
就說了,我們的愛情如水,如水般不可缺乏。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