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Birthday wish list 90段子(進度14/23)

這裏是冴月。
已經想不到開場白了。
————————————————————
其十四

Birthday wish list
90段子

「放心吧,我會寫好5張禮物清單給你們挑著送的。」

本以為只是在節目上開玩笑的鬧話,誰知車學沇還真的各自給5VIXX寫了5張禮物清單。

「哥有收到嗎?」

爀兒攤坐在自己房間的床上,揚了揚手中的手機,顯示著車學沇傳來的禮物清單。

「哇還真的有。」

金元植聽到室友的話後順手拿起身旁的手機,聊天室還果真傳來了禮物清單。

「⋯我的是要送一首讚美他的美麗又或是讚美他的帥氣的自作曲。」

「我要送3箱香蕉牛奶或是草莓牛奶呢⋯」

韓相爀苦笑道。
門口傳來了鑰匙相碰的聲音,韓相爀走出了房間去看個究竟,果然是先完成綵排回來的鄭澤雲。

「哥也有收到清單吧?要送些甚麼?我的是香蕉牛奶。」

韓相爀趣味使然地問正好手上拿著手機的鄭澤雲。

「甚麼清單?我沒收到。」

意外地,鄭澤雲以一貫冷淡的態度回應了對方的疑問。

「沒可能沒可能,一定有的。你快打開聊天室。」

韓相爀當然也不會那麼容易就認輸,在鄭澤雲解鎖後就一手把手機搶了過來。一看,還真的沒有各人都收到的禮物清單。

「咦⋯?」

看著訝異的忙內,鄭澤雲頓時有點佩服自己的聰明,幸好自己在看到訊息後果斷地把其刪除掉。只因他收到的清單是
1.澤雲的擁吻
2.和澤雲同床共枕的晚上
3.鄭澤雲的心

怎麼別人收到的都那麼正常呢

评论
热度 ( 22 )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