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你的名字 90段子(進度16/23)

這裏是冴月。
發現好久沒來更文了(´;ω;`)
————————————————————
其十六

你的名字
90段子

「For you. 🔗附上連結」

收到了車學沇傳來的訊息,附上他今次日本FM的影片。影片中的他扮起女裝分飾兩角,用的正是我推薦的主題《你的名字》。

記得對方早前問過自己最近日本在流行甚麼,因為一直也很喜歡日劇的關係,對於日本或多或少也有一點認識,隨口就答出:「你的名字。」那時他還天然呆得以為真的是在說自己的名字,還一臉嬌羞地叫我不要鬧。沒想到最後還真的採納了我的意見,拍出來原來會是這個樣子的。背景音樂也唱了我推薦的《なんでもないや》,雖然不想承認,但,唱得真好。

別人常說我是個意外天真的人,我還真的相信著緣分,相信著真愛,相信著命中注定。頭一次看《你的名字》就不自覺地代入了其中,和我交換身體的正是他,車學沇。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那時開始已經對他有種特殊的感情,明明都是男人,怎麼會這麼輕易地把他代入到另一方呢?但我和他又確實像被命運的紅線糾纏在一起。他改變了我,應該說我居然願意為了他而改變。我漸漸在意他的一舉一動,甚至很介意他和其他人的過分接觸,

我喜歡他。

可是這可能嗎?雖然我喜歡他,但他會喜歡我嗎?我抱著這個疑問很久了,久到我差點忘了我們還不是戀人。有人說看完這部電影,戀人會想要結婚,有暗戀對象的會想要告白,我也許也收到些許影響了。如果他是我的真愛,緣分就注定把我們綁在一起,躲不過,逃不掉,那麼我還在猶疑甚麼呢?

「你叫甚麼名字?」
我戰競地打出這句子。
「我啊⋯是太滾尼🐹」
「你是我的話那麼我就是學沇了。」
「為甚麼啊😂😂😂」
「因為我喜歡你。」

评论
热度 ( 12 )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