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Muddy Water 不負責腦洞分析

這裏是冴月。
嗯就是我也有在關注MeseMoa.啦然後看了Muddy Water推測了一下MV裏的套路

開始!
————————————————————
Muddy Water不負責分析

Aoi-》Tomi《-白服

Hints 1.
在Shadow Kiss中的一句line「既然白晝要將你讓給那個人,至少在夜晚給予我自由」說明了某人只能在夜裏擁有Tomi。「至少在夜晚給予我自由」正是白服的line,所以推測白服和Tomi會在夜晚相見。

Hints 2.
Shadow Kiss中的一句「直到旭日升起」說明這戀情只能在暗中,不可以曝光。

Hints 3
因為在Shadow Kiss 中有一句「被背叛的滋味我是明白的」,所以我認為是AoiTomi之間出現了問題,而白服本來是一個安慰Tomi的角色而最後有了進一步的關係。

Hints 4
Shadow Kiss 中有一句「只不過是相遇得有些遲了」也證明著白服是Tomi的外遇。

Hints 5
在Muddy Water 中一開始嚎哭的是Aoi,是因為他發現了Tomi背叛了自己,和白服嚎哭的原因不同。所以他才會先陷於Muddy Water裏,因為他清楚自己愛的是Tomi,而又因此一看見Tomi就發狂地撲向他。


Hints 6
白服出現了在Muddy Water0:44,便當出現了在0:46。我認為便當是影射著白服的思考。而煎煎、浮躁也是在影射白服,因為他們一直在思考或是看著AoiTomi。

Hints 7
在Muddy Water 1:53 Tomi和Aoi爭吵,但Tomi明顯處於被動。這是因為那時他還沒認清自己愛的是誰,看到Aoi因為自己弄成這個樣子而感到心痛自責,因為這事自己也該負上責任。

Hints 8
Muddy Water0:12的鏡頭在2:03有類似的重複,而前一個鏡頭是煎煎坐在後走廊,我認為這是白服看見事情的視角。

Hints 9
白服在2:10Muddy Water出現在白色空間,和Tomi保持著距離。由於他們的戀情不可以曝光,所以我認為是Aoi發現了他們兩人幽會的事。

Hints 10
浮躁在2:39Muddy Water奔跑,我是因為他知道Aoi發現了他和Tomi的戀情而不斷逃避或是知道自己應該離開。

Hints 11
Nichan在2:47 Muddy Water照著鏡子,這裏影射著的是Tomi,他在嘗試認清自己真正愛的是誰。

Hints 12
Nokkun伸手放在Geru的肩膊安慰他,然後又離開。個人覺得是投射白服和Tomi之間的關係,白服本身為安慰者陪伴著Tomi,但現在又逼不得已離開。2:51白服轉過頭來證明了他的決定。

Hints 13
在Muddy Water 3:14中衣服的泥被洗去,然後Tomi在雨中冷靜下來,而且向白服伸出了手,顯示他在白服離去後認清自己真正愛的是他。然後在3:31,Tomi揮了一下手,接著Aoi就跌了在地下,再次印證Tomi選了白服。

Hints 14
在3:37Muddy Water,Tomi坐了在Aoi身上,手放在他的頸子,表明他真的生氣的想要向他下殺手。但他停住了,證明他們之間之前絕對還是有感情的,有些甚麼值得他留戀的。
另一解釋,Aoi的手滑落了說明Tomi真的殺死了他。
個人是偏向第一個啦,感覺比較美(x

Hints 15
在Muddy Water的 ending shot,Tomi和其他人一樣跪了下來,唯獨白服和Aoi站了起來。如果這三角的中心是白服,那麼為甚麼站起來的不是AoiTomi呢?所以我認為Tomi才是這三角戀的中心,白服和Aoi是讓他深陷兩難的情人。

————————————————————
好的就到這裏
我不懂日文所以這些都只是自己看MV和Shadow Kiss歌詞後的個人理解啦
轉載請註明出處(冴月 Satsuki)






评论 ( 10 )
热度 ( 19 )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