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每日任務 90段子(進度21/23)

這裏是冴月。
對不起段子這裏真的有拖到了_(┐「ε:)_
由當初23粉拖到現在70粉還沒寫完真的有點羞愧
本來想要昨晚更一下的但突然M團來了個Muddy Water MV害我把套路想了好久打分析又打了好久所以又暫時擱置了更段子_(┐「ε:)_
好的總之新鮮的小段子又來了
維持我不虐90的堅持依舊是萌萌的甜日常💕
這次挺短的真的(掩臉
————————————————————
其二十一

每日任務
90段子

「學沇明天乘飛機我要和你坐在一起。」
直接了當地,明明是個請求在他口中卻像命令,鄭澤運在前往台灣的前一天確認行程時特意跟車學沇提了提座位安排的事。

鄭澤運似乎在車學沇那天出事故後就特別喜歡跟著他,不管到哪裏都要和他在一起,彷彿只要車學沇不在他的視線範圍之中他就會消失不見般。說實在的,車學沇並不討厭這樣的鄭澤運。在小事上特別執著,雖然表面上離得遠遠的,但實際上一直在關注著自己,這種是鄭澤運愛的表現。不會讓人感到窒息卻又享受到那安全感,對於車學沇來說,這種戀愛最合適不過。

「怎麼了?我打算和豆兒一起坐喔,不行嗎?」
車學沇當然知道自己平生知己的用意,雖然心裏早就答應和他一起坐,但還是不忘完成每日任務。

「不行。」
鄭澤運在車學沇話音一落就立即作出回應。車學沇都想要笑出來了,這人怎麼真的在這些小事上那麼執著啊。
「為甚麼?前幾次不都好好的嗎?」
車學沇繼續發揮著他的演技,裝著一副疑惑的表情。
「豆兒上次事故明明在你旁邊但最後扶起你的還是我,萬一你又發生甚麼事該怎麼辦?」
鄭澤運一臉認真地回答車學沇的問題,身子微微傾前,眼神流露出對於戀人的緊張。

「你需要我」這是鄭澤運話裏的真意。

「啊那我找元植好啦。」
車學沇挑人挑得好。金元植對鄭澤運來說是甚麼?LR都合作這麼久了,至少鄭澤運也認同了金元植是個可靠的弟弟,那鄭澤運也不能說些甚麼。

「我不需要你喔」,這是車學沇的話語中壞心眼的暗示。

「但⋯我還是想要近近地看著你⋯」
鄭澤運沈默了一陣子,最後還是微微低下頭,眼看向別處,白嫩的臉頰泛起淡淡的紅暈,還是被車學沇將了一軍。

「好啦是我需要你⋯」,這是鄭澤運那幾字真言的本意。

「嗯那好吧。」
車學沇掛起了勝利的笑容,伸出手去摸了摸鄭澤運低下的頭。

「學沇你真的很壞。」
鄭澤運嘟了嘟嘴,車學沇看著對方,不禁因為達成了每日任務:調戲戀人而露出了壞笑。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