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表面之下(intro N ver) VIXX 90line

這裏是冴月。
來更一下表面之下的學沇設定介紹
為打榜的你 為被LR閃瞎的你 為趕暑作的你 為開學心累的你送上90ヾ(๑╹◡╹)ノ"
開學後應該過幾天就會開始忙了
不過還是希望自己會有心有力來更文_(┐「ε:)_
————————————————————
表面之下(intro N ver)
VIXX 90line

車學沇內心憎恨著那樣的自己,
因此每日每夜每一瞬間都用燦爛的笑容將其覆蓋。

車學沇不知道為甚麼明明自己是個那麼開朗的人,卻對事事也這麼敏感。發現自己這個狀況時,大約是在那豐收的一年。車學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認證,橫掃了多個舞蹈大賽的獎項。
身邊就開始出現謠言,畢竟人類總是不肯承認別人比自己優秀這一點。說他看不起別人,說他出錢收買了工作人員,再過份的像說他勾搭上了評審也有。
車學沇表面說著不介意,事實上每番言語都像尖刀一樣刺進自己的心。
他介意,很介意,介意到會故意找出關於自己的謠言細看。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到學校的評論區看有沒有自己的謠言,他也覺得自己是不是做得有點太過火了,然而接下來的卻是更上一階的舉動。他感覺自此對身邊的每把聲音,每個微小的轉變都更要敏感,有時候連窗外風吹過樹葉的一下凜動都會注意得到。對別人和自己的言行舉止更加是小心翼翼,猜測背後的意義,猜測別人對自己的想法。本來就很會觀察別人的他對別人的一舉一動越加在意,再加上不穩的情緒讓他想法越來越向悲觀主義走去。

甚麼把他拯救出來?
大約是夢想吧。

他明白自己不可以再這樣頹廢下去,為了他日後在舞蹈上發展的夢想。一開始他是想要當舞蹈員的,但身邊的人都說他這樣貌去當舞蹈員有點太浪費,慫恿他去試試偶像這條路。一去應徵,想不到就真的合格成了練習生。

「偶像總不能帶著悲觀的形象」的想法把車學沇規限約束,恢復原來外向開朗的性格。即使對身邊人事的高敏感不變,但仍然會強迫自己往好處想,用笑容掩飾自己的異樣,再作出合適的對應,有時候他還是會感謝自己的敏感讓自己的處事手法圓滑得多。只是這種敏感為他帶來的傷害仍然不能忘卻,所以他還是憎恨著那樣的自己,憎恨著那種懦弱無能。

「學沇真的很愛笑呢,每天24小時都掛著這麼燦爛的微笑讓人很溫暖。」

這是別人常說的話。
每次車學沇聽到都會感到很諷刺可笑,明明這是自己所帶上的面具但卻正正被身邊人喜愛。

「自己的偽裝為大家帶來溫暖」

車學沇真的不知到該感到開心還是難過。
車學沇懷疑有著那一面的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真心交到朋友。朋友是該坦承相對的,應該總能看出在世俗的塵囂下隱藏著那毫無掩飾防備的對方。但萬一自己用真心和無掩飾的自己對待對方的結果是被嫌棄和到處傳謠呢?
車學沇憑經驗覺得自己這敏感的心會承受不了。
所以在比較之下,他還是比較喜歡和內向的人在一起。只少失敗了,也不至於被傳謠。
於是他在第一次見面時就不斷用比平常更為燦爛的笑容對待他,當中有不少是真心的,是終於感覺可以交上朋友的喜悅。

雖然自己有房間,但好幾年沒認真交過真心朋友的興奮就是想和鄭澤運有更多接觸,於是每天都往對方房間擠。

「這⋯不太好吧⋯」

一開始鄭澤運是想要拒絕的,但車學沇實行了他一貫厚臉皮的風格,硬是堅持每晚過來找鄭澤運聊天。然後順道賴著不走,跟他擠一張床。
日子久了,鄭澤運的防備也慢慢降低。今晚還意外地說了很多話,這都讓車學沇有了密友的實感。
依舊是睡在枕邊,但今晚對方不知是太累還是撤下了心裏防堤,竟然翻身就把手搭了在車學沇身上,形成擁抱的狀況。
車學沇也不知自己是怎樣了,
他竟然除了驚訝和滿足外還感覺到自己有一絲心動的感覺。
不過他認為自己又敏感過頭了,於是連猜也不猜測,就把感覺從腦中刪除。

也許是內向怕生的形象把鄭澤運包裝得太好,
車學沇竟然沒發現對方和自己是一類人。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