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願望(下) VIXX 90line

這裏是冴月。
我相隔24小時才發現沒有tag上標籤
大約是病糊塗了
總之
決定重發了😂😂😂
來更新了來更新了
這麼一來願望三部曲的90篇就完結了
接下來請等待我第一篇93的出生🌝
能填完吧這坑
填完就會去補回Mesemoa的那些分析和文了
還是這次NIRVANA MV也來弄個分析好了?!
90小甜餅💕希望會喜歡💕
———————————————————

願望(下) 90line

「傾聽我的祈願,讓我找到機會吧。」
這是鄭澤運的聲音。
是巧合還是緣分?在一牆之隔的車學沇祈願的同時,鄭澤運也看著窗邊的深藍夜空閃爍的星星,許了相當的願望。
「最近根本沒這個機會。」
鄭澤運連聲帶歎地自言自語,腦裏苦惱的思緒萬千。不是為了音樂劇,也不是為了最近頻繁練習的年末舞台,是為了腦裏那個揮之不去的美好,還有這美好的主角。
他喜歡自己在牽著車學沇的手時,對方反常的反應。那故作冷靜的姿態,腕裏稍快的脈搏,緊張冒出的一點手汗,還有似有若無的微笑,都讓鄭澤運有了在眾人面前擁有了車學沇的實感。不喜歡鏡頭的他在那瞬間是多麼希望全世界的鏡頭都可以對準自己,拍下這畫面。他有刻意去推特找過,清晰的畫面還有浪漫的調色,那是他認為最好看的一張飯拍。
可以的話,鄭澤運也想每天在公眾下牽著他出門,每分每秒都在一起。只是現實是最近他們各自的個人活動越來越多,連團體活動也大多因為行程安排而要先後前往,最適合的機場路,上班路,都不復存在。每次看見車學沇那欲言又止的表情,說不在意是假的,說不心痛也是假的。再加上他怎麼會不知道那傻小子又會胡思亂想?最近愈加憂鬱的眼神,可以不擔心嗎?對他們兩人來說,一個自然貼心的舉動勝過千言萬語。鄭澤運想他是需要這麼一個機會,需要這麼一個和車學沇互相確認的機會。

「我的小狗下個星期就要到了,跟牠說幾句話吧。」
車學沇只是沒好氣地搖搖頭,嘆了口氣,繼續又低頭去畫他的小狗。

他們在進行season greeting的拍攝。
被吩咐負責拍攝花絮的鄭澤運正忙著和成員聊起話題,最後還是去找了自己最易應對的車學沇,對方正在畫sg裏的簽名賀圖。沒什麼話的鄭澤運面對著車學沇也只有連聲的讚美,而他也只是含蓄地笑笑,心中似乎被甚麼牽制著。在想著還有甚麼可以讓這段影片更有趣,忽然想起自己對星許願的事,隨口就問出了這句。

「學沇啊,你的新年願望是什麼?」

這句話聽得車學沇心裏一揪。
被願望裏的主角提問自己的願望是甚麼,真是有夠諷刺。車學沇很想要開口問出心裏問題的答案,但又很快打消了念頭,這不是言語上可以解決的。他們一直的相處也是如此,不過問,一言不合就用行動告訴對方,但這次車學沇還沒找到行動的機會。再加上每次主動去解決問題的都是自己,心裏的小傲氣教他要忍住等鄭澤運來作主導。隔了半餉,車學沇才從故作忙碌中恢復過來,閃著淡雅憂傷的目光,飄渺地回應對方的提問。

「你覺得會是甚麼呢?」

那話的意思,鄭澤運聽不懂,但至少也聽得出話中有話。再加上那神情語氣,他肯定對方絕對有甚麼在擔心,在苦惱。瞬間關了攝像機,躲開其他人的目光,把坐著的車學沇拉到隱蔽的一角。

「怎麼了?」
鄭澤運直勾勾地望著背靠牆壁的車學沇,聲線帶著一點試探和揣測。
「沒事。」
每個人說謊都一定有些小動作,有些人是撥頭髮,有些人是捏手指,而車學沇則是笑笑。然而在互交心的人面前,他不想再用笑容去掩飾心中的不安。此刻,他選擇去迴避對方熾熱的目光。咬了咬唇邊,不經意地用肢體語言告訴眼前人,自己甚麼都不會說的事實。
「那願望⋯⋯」
「是關於誰的呢?」
鄭澤運不是沒有讀懂他不想講的心思,而是仍然想要知道。摸了摸對方的頭,這樣的接觸能否讓眼前這耍著脾氣的戀人安心下來,好好說話呢?
「不知道。」
伸手撥開頭頂上的大手,他甩甩頭,棕啡色的髮絲在空氣中搖曳,頭依舊低垂,完全沒有要屈服的意思。
「是關於我的嗎?」
鄭澤運依舊不放棄地和車學沇保持身體接觸來增加他的安心感。撫上他修長敏感的頸,如他所預想一樣,車學沇縮了縮。雖然處於陰暗的角落,但仍然可以隱若看見他臉上表情微小的變化。
某程度上,這策略是頗為奏效的。可以感受到他的溫度,心中充滿了「喜歡他這麼溫柔地觸碰自己」的想法。車學沇覺得自己的心是有比較舒坦一點,至少證明了之前自己的一切都真的只是胡思亂想而已。鄭澤運還是愛著自己,在意著自己內心的想法。那麼怎麼還不趕快去抱住對方點點頭就好?還是那原因,他要等鄭澤運自動自覺來牽自己的手,牽給全世界的人看。
「誰知道?」
忍住了再次觸碰戀人細長的手的慾望,車學沇直接看著地面右轉走開。他心裏暗暗決定了,決定了下一次牽手一定要是鄭澤運作主導。
剩下鄭澤運一人留在原地,看著離開的車學沇,他沒有追上去,只因他知道那人在感情上特別倔強。對於這點,鄭澤運不怪他,因為他懷疑這種倔強都是他一直以來寵出來的。

兩個人在意著同一件事,只是都沒想到對方會因為這件事而傻得對著星星許願。大約只有那顆願望星才會知道兩人的秘密。

接下來的幾天也不外如是,這好像是他們之間最長的一次冷戰。雖說是冷戰,但其實也根本和最近的生活沒兩樣。每天也在跑個人行程,真正有交集的時候就只有在年末舞台練習時。這次的舞台是車學沇的得意之作,哪怕是那麼一點小瑕疵都容不下他的眼精。所以當鄭澤運跳錯開頭的一個動作時,他是有點尷尬的。不想要跟他說話,但叫其他弟弟教鄭澤運跳那段他們兩人的獨舞又恐怕不夠清晰。
「澤運啊⋯那個你這樣跳⋯⋯」
一邊比劃著動作,這是車學沇與鄭澤運久遺的一次對話。
「這樣嗎?」
鄭澤運並沒有照車學沇的動作跳,而是重複了一次剛才錯的動作。
「別鬧。」
如此簡單的舞步不可能跳錯,車學沇現在才知道眼前這人在裝傻。用現在這種珍貴的練習時間下想要處理私事,車學沇不由得有點生氣而板起了臉。
「哥,我來吧。」
本來舞蹈就挺好的韓相爀見到氣氛不對,馬上出手去解決。這兩個90哥哥今天是怎麼了?他心裏充滿了疑問。然後又回想起最近他們根本沒怎麼說上過話,尤其是車學沇,根本就似要避開鄭澤運一樣。
見到爀兒走過來要教自己,還有那板起了臉的車學沇,鄭澤運也怕真的會阻擾到進度,裝模作樣地說是聽了爀兒的指導,再跳一次就對了。
「哥啊,你們沒事吧?」
韓相爀走往在一邊休息的車學沇問到。雖然沒見到他們吵架,但他總覺得他們之間應該發生了點事。
「沒事,別擔心。」
車學沇笑了笑,又說了個謊。他也知道他們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明明現在只差一步啊,果然還是應該自己先行動嗎?「不,不是澤運的話就沒有意義了。」,到最後還是擺脫不了這樣的想法。忽然感覺一陣目光在注視著自己,連忙轉頭過去,只發現看著窗外裝作看風景的鄭澤運。
「很想原諒,很想抱著他」
,現在這種感覺最讓人討厭了。

年末舞台也終於來了,今次的衣裝是長袍,讓表演的整體仙氣飄渺又上了一個層次。雖然韓相爀的扇子又在中途壯烈犧牲了,但所有人都沒出甚麼錯,算是好好呈現了一個理想中的舞台了。在開頭獨舞時,車學沇的眼精偷偷地觀察著鄭澤運,但最後看來還是沒有擔心的必要了。「工作辦好了,私事還是沒有進展」,這是車學沇在聽到桃源境音樂最後一個音的感想。
該主動去道歉嗎?畢竟其實真正鬧脾氣的是自己,也不想帶著尷尬的氣氛來開啟新一年。可是腦內不想又主動黏上鄭澤運的細胞抵抗著提議,理性卻又叫自己不要奢求太多。最終車學沇還是屈服於了自己的理智,因為他始終覺得自己和鄭澤運兩人的感情比起這些表面的功夫來得重要,況且這次自己錯得更多。
「澤⋯⋯」
走樓梯走到一半,他轉過頭想要叫鄭澤運,可發現他的人早就站在自己身後,緊緊地貼近著自己的腳步。車學沇稍為嚇到了,心劇烈地跳了起來,還沒來得及思考自己剛才苦惱的模樣是否有被他收在眼底,就已經一個不小心踩住了前面李弘彬掛在前一級樓梯的長袍。沒有發現的李弘彬繼續向前走,一拉,雖然沒有真的被拖著走,但車學沇還是失了重心,一隻手一瞬間抓住了他的手腕。
然後又是那種感覺,外加了點失而復得,脈搏又不聽話地擅自加快,他發自內心地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看來挺靈驗的呢,願望應該算是達成了。對不起,胡鬧了,還會喜歡我的吧?」
車學沇的眼睛瞄了瞄被抓住的手,然後又像以往一般向鄭澤運撒了個嬌。明白了一切後,對方牽著他不放繼續往下走。
「喜歡,比誰都更要喜歡。」
鄭澤運難得不害羞地講了他不擅長的甜言蜜語。
「可是笨蛋啊,那不值得作為祈願啊,這是理所當然的。」

评论
热度 ( 21 )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