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入飯圈大約也差不多一年了,這篇獻給給予我美好的六位哥哥。
願長長夜路,星光璀璨。

他們是我的初心,也是目前唯一在飯的團體也許是因為以前身邊有不少過於偏激的韓飯,所以為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是他們,擴闊了我的世界觀,把曾經以為絕對一輩子也不會飯韓團的我拉進了飯圈,因為我從沒想過飯韓團可以有這樣一個風向。
和平的,友好的,這是我飯圈的形容詞。無視刻意撕逼的人,在機場理性地讓出路,有活動時站前排的也真的會看顧到後面的人不踏梯子,每次呼籲大家刷專時總是提醒大家要注意自己的經濟狀況。不會去罵誰誰誰沒去買專輯,因為我們只感恩有人和自己一樣喜歡上了同一群人。體恤每個人的狀況,為著同飯著他們的人著想,令我不僅打從心底裏地喜歡著星,也打從心底地喜歡著縈繞在周的光芒。
這不是我所認知的追星,這也不是我所認知的男團。
另類的風格,反差的台上台下。在偶運不理工作人員阻止地跑上觀眾席派飯盒,每次夜間活動也問我們吃過飯了沒有,擔心著我們會不會因為買專而在他們吃大餐時,我們只吃著紫菜包飯。每次回歸也用心地準備概念,每個舞台也花心思去調整,儘管換來的也許沒有和付出成正比,他們還是笑著說我們已經很棒了。只是看到他們眼眸中的不甘,就會讓自己後悔為甚麼沒有為他們付出更多。這是我們相互的保護,就如一場雙箭頭戀愛一般美好。
「長久地見面吧」
這是他們常掛在嘴邊的話。
將所有的愛,所有的感謝,所有的冀望都傾注在這六個字,長久地見面吧。因為很喜歡,因為很感謝,因為很思念,所以希望下一次還能見到你,希望下個月還能見到你,下一年也還能見到你,長久地見面吧。用眼睛努力的攝下每個喜歡著自己的人的模樣,仔細地注視,也許這也是雙向的,正如我們珍惜著每一張他們的照片一樣。
我們是他們的見證,是他們努力工作換來的禮物,他們對我們也一樣,是無可取代的珍寶。
曾經以為自己會在入飯圈後飯上很多很多團,又或是很快就會爬牆,但沒想到一年過去了,眼裏的也從來只有他們。沒辦法,這樣寵愛,這樣珍惜又教人如何離開?你們說自己做得不夠好,很抱歉沒有把一位拿給我們。我們說對不起,沒有好好地把一位獻給如此出色的你們。也許我飯上的不只是一個團體,而是沈溺在這麽美好的一段關係。

因為你們,我開始寫同人文。
因為你們,我開始學攝影。
因為你們,我更懂了怎麼去愛和被愛。
台上和台下的距離是永遠不變的,但我知道我們的心一直也緊靠在一起。我們晝夜地想著你們,你們也如是。大家因為不同的原因,誤打誤撞地撞進你們的生活,也撞進大家的生活,因為你們而編織出一段美好的故事,你說你們是多麼棒的存在啊。

這一路走來不易,感謝出道飯一直也如此愛著他們,也感謝所有後來陸續喜歡上他們的人,締造出這樣一個溫暖的飯圈。我知道未來有很多很多的困難挑戰在等著我們,續約、入伍、還有更長更長的等待,但我知道我們都可以越過的。即使我們也許會覺得和他們的感情變淡了,但相信只要一對上眼睛就會有所答案。

長隔一年的回顧很快就要來了,未來還是閃著神秘光彩地等著我們。依舊撞上很多很多有實力的人氣團體,有些飯圈的規模甚至是無法相比的。
「還是想要為他們爭取最好的。」
這是我目前唯一的想法。因為不管撞上甚麼大勢,撞上多少個大勢,我的工作也始終如一,為他們爭取最好的。
因為只要堅定地看著同一個方向,我們可以達到的。

4月霸權,落夜星光。
🌟VIXX回歸大發🌟

评论 ( 7 )
热度 ( 32 )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