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90本色和解 VIXX90line

這裏是冴月。
來學一下羅逼拋下一篇小短90文就跑掉_(:3 」∠)_

400tag狂賀
———————————————————
90本色和解
VIXX 90line

「你累了。」
我告訴澤運我還是接下了最後一次海灘公演的通告,而他卻是再一次說出了我自己也知道的不爭事實。
「為甚麼要這樣勉強自己?」
「我沒有勉強。」
啊,對啊,我就是在勉強自己,但不是一直以來也是這樣走下去的嗎?我只是想贖罪,贖回上一次自己出事故的罪,讓一切完滿結束不好嗎?不勉強自己,我大概就一輩子也走不出那是眼前的黑暗無力,但這樣的心情怎麼可以告訴你?
「要是又暈倒的話怎麼辦?我沒打算再把你槓回後台!」
你的語氣變得更認真了,眼神變得兇狠,差不多帶喊地跟我說話,這是我沒看過的鄭澤運。我沒說話,花了好一段時間才適應了眼前這個鄭澤運。
「你現在是在用甚麼語氣跟我說話?」
我不想被那強盛的氣勢壓倒,那言語中帶著的冒犯更是燃起了我內心的憤怒。我不想再提起,我努力去避談,你為甚麼就是要把結疤的傷口再一次割開呢?我努力平靜內心,盡量不帶怒氣地質問他,但也許他已經察覺到了我內心的不平靜。
「沒有人說過誰沒了誰會過不了。」
冷冷一笑,我拋下這句話,穿好鞋子,拿好袋子就因為行程安排出門了。臨離開前,我還有意無意地用力關門,這舉動或多或少也減輕了我的怒氣。我明白那句話不是事實,但我還是把這句沒經過大腦思考的話講了出口。有人說人在暴怒中的智商會大大下降,我想我剛剛就是那種情況。升降機似乎不想增加我的煩躁,等了十多秒就到了這層樓。
我不明白,不明白為甚麼我們都已經當朋友那麼多年了,他對我還是如此不理解。我不明白,不明白為甚麼他要說出這種明知道我會生氣的話。難道說一直以來都只是我的幻想,我們沒有互相了解過,我只是單箭頭地在了解他?已經分不清自己現在是憤怒大於傷心還是傷心大於憤怒,我只是感覺到鼻子一酸,視線被水泛得朦朧不清,我成為了鄭澤運口中那些特別善良的孩子了。到了地下也不知道,升降機的一個男人看著泛淚的我,整個場面都有點滑稽。
「不好意思。」
我擦了擦眼睛,走出了升降機,迎面吹來一陣風又使我更清醒了一點。反覆斟酌剛才的言辭,後悔的感覺越來越濃,雖然他的語氣肯定是太重了,但我的也不比他好上多少。手機傳來了訊息的聲音,是澤運。
「我不想說對不起,但我很對不起,我很想你知道我很對不起,你知道我很對不起嗎?」
「我知道你想要把它完結掉,只是我⋯⋯」
果然又只是我在胡思亂想。他明白的,只是他討厭這樣的我,討厭這個常常忽略自己的我。這是他在關心我的一種做法,我應該早點發現的。覺得自己的心情轉換得也有點太快,但現在我已經再沒有一點惱怒,沒有一點痛心,取而代之的是感謝,取而代之的是感動。澤運啊,你這樣教我如何生氣呢?
好想現在就抱抱他。
現在就去抱抱他。
先不理會不會耽誤行程,反正我就提早了15分鐘出門。我帶跑地回到了宿舍門口,拿出鑰匙打開門。澤運還是躺了在沙發上,我們對上了眼,可以讀出他也沒有很好受。
我走了過去,抱住了他,我分不清自己是否有在哭但只是感到連帶眼眶,全身都十分溫暖。你沒有推開我,只是默默地也抱住了我。
「對不起,那不是真的。」
我把頭埋在他的頸窩,輕輕道出。
「嗯,我知道。」
你安撫著我,然後又拍拍我的後背。
「好了,你還有行程。」
我也不任性地離開了他的懷抱,拿好袋子又站了起來。這才發現澤運旁邊坐了個拉比,我永遠忘不了他那驚恐的神情。

评论 ( 7 )
热度 ( 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