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魂碎落設定

高產的我要回歸了(應該是
然後在這段時間想到了很多的梗
其中最想寫的就是這個設定
所以決定開個長文坑來實行
說了是架空向但最後還是半現實了
之前的開下的坑我先不管了(被打)因為真的很有衝勁去寫這個設定
至於實行的cp當然就是我最親愛的碧斯90line💓

適用於所有cp 歡迎標註使用
真的是自己想出來的所以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好想看這設定不同的故事!
年齡可以自行修改
————————————————————
魂碎落設定

魂碎落設定,全稱為「靈魂破碎失落設定」。
據說每個人在死前的一瞬間,靈魂都會得到釋放,被一股暖流包圍,彷彿回到母親的懷裏一樣。沒有了情緒,內心平靜恬然,塵世間的人人事事再也與自己無關,靈魂進入輪迴道開始下一生的歷程。而只有在死前一刻仍然對世俗情感有所留戀的人,他四分之一的靈魂會不自覺地依落到留戀對象。像是播下一顆種子,這四分之一的靈魂會先沈睡並跟隨著他,直到輪迴到下一生作為他靈魂的一部分。三十歲前為靈魂浮動期,達入三十後靈魂會和自身的其餘四分之三靈魂完全融合。失去四分之一靈魂的人會被送到天國,由使者用仙力填補靈魂空缺,為期三十年,然後允許他下凡尋找失落的四分之一靈魂。
如果趕不及在三十歲前融合失落的部分靈魂,自身擁有的四分之三靈魂會直接灰飛煙滅,在所有意義上消失,在世間的死因會是心臟衰竭。失去者確認靈魂持有者的方法是看著對方的眼睛,要是看到了自己的倒影,那麼他就是靈魂持有者。因為失去者靈魂有殘缺所有在其他人的靈魂之窗裏不能看到自己的倒影。靈魂融合方法為接觸到對方5ml以上的體液(汗液除外)。靈魂持有者在被收回部分靈魂後會同樣會心臟衰竭死亡。

评论
热度 ( 10 )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