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撒浪嘿 VIXX90line


這裏是心血來潮的冴月!
突然很想短打一個小甜餅!
希望有被團魂和互動甜到✨
我也學滾滾給大家比小心心❤️😀
————————————————————
撒朗嘿
VIXX90line

「你說哥最近是不是有點得意過頭了啦?」
韓相爀看著坐在椅子上,正在笑嘻嘻看著第一隻只屬於自己的實體專輯的鄭澤運。
那人興奮地翻著專輯寫真,手機還插著kihno,想必耳機裏也是播著專輯。
藏不住笑意的鄭澤運彷彿和環境形成了對比,歡樂得像只活了在自己的世界裏一樣。

「我說他笑起來還真的越來越像個傻叔叔,連鬍子也沒刮乾淨呢,我們Leo哥。」
和韓相爀對談的是惡魔忙內line的另一人。李弘彬一邊笑著說,一邊伸手摸摸自己的下巴。

鄭澤運最近因為終於成功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張個人專輯而興奮不已。專輯還沒出來前,就已經雀躍得不行。
但興奮歸興奮,很多時候還是不說話的獨自興奮,經常無緣無故地坐在沙發上傻笑。金元植曾幾次調笑說過他直像個剛知道有了寶寶的孕婦。
但其實金元植也不是不能明白他的心情,畢竟自己也是solo出道過的人哪,更何況他知道solo出道是鄭澤運一直以來的夢想。
看到鄭澤運如此反常興奮的舉動,他不禁回想起2017年初的種種,難道自己那時候也是這個樣子的嗎?想到這裏他不由得也笑了出來。

在各人沈醉於討論和某小部分的自我陶醉時,目標對象忽然放下了一邊的耳機,站了起來,突然得連椅子也晃了晃。雖然已經是晚上一點多,但鄭澤運卻是仍然特別的精神颯爽。

「我出去一趟,你們要吃點甚麼嗎?」
他笑意盈盈地道。也許是因為笑容用滿溢的幸福感把一切都蓋過,他臉上不見一絲倦容。

「哥出去一趟回來也三、四點了吧?」
「大概也是,給我們買些沙拉當早餐還差不多。」
忙內二人組今晚也是正常運作中,雖然沒有像平時一樣在打遊戲機,但懟他們倉鼠哥還是依舊特別合拍。
雖然沒有說明自己「出去一趟」是要去哪裡,但根據近一個月的經驗,成員們都知道鄭澤運是又要去練舞室自主練習了,還一練就是幾個小時。

「好的,水果沙拉對胃口嗎?」
他一邊穿著鞋子,一邊道。也許人一興奮就會變得越開朗,他最近也越來越喜歡開玩笑了。
「小心別閃到腰啊!」
「早點回來!」
「fighting!」
所有人都在關上門前突然乖巧了起來,這才是真心想說的話吧。鄭澤運如此想著,沒有多說甚麼,只是露出了比平時更幸福的笑容。是因為這次solo才讓他意識到自己是有多麼愛成員們,多麼感謝VIXX。

宿舍就在練舞室附近,走過去也花不了多少時間,但鄭澤運還是亮起了手機屏幕,看了看時間。
離約定時間還有7分鐘,然而於和這人的練習是完全不足夠的——應該說不管怎樣也從來不會足夠,因為對方總是有辦法在自己到達之前先到。
想起他,鄭澤運又笑了笑,他想說不定自己今晚異常的興奮有幾分是因為他呢。
知道趕不及,但他最後還是跑了起來。

到了練舞室門口,看到燈已經亮起了,自己的歌也在放著,鄭澤運沒有遲疑地打開門衝了進去。
「不是說了不用早到的嗎?」
鄭澤運無奈地笑著道。
不負他所想,車學沇果然又是早早就到了練舞室。看他的皮膚已經冒出了水珠,想必也真的早到了不少。
「你不也好好配合了嗎?」
車學沇邊笑著邊回放著音樂道。
是鄭澤運主動提出的,說了無論如何也想要車學沇來調整一下舞蹈。即使拍完戲很累,但在於隊長、朋友、甚至是朋友以上也沒有拒絕他的理由。記得他練習生時期的時候,他曾經自己在心裏默默承諾過,要是鄭澤運以後有甚麼事來請求自己的話,自己絕對要無條件地答應,更何況他們現在是這種關係。

「你先跳一次讓我看看吧。」
選好了適合的開頭,車學沇向鄭澤運道。
他點點頭,找好了站位就順著音樂好好地跳了一次。
有別與以往團練是偶爾的撒嬌和拖延,他這次十分勤快。對應車學沇期待目光的,是他認真的神情。這點是車學沇的預料之中,但他沒想到真實看到時,自己還是會稍稍不習慣和感觸。

「挺不錯的啊。」
車學沇鼓著掌道,不是刻意對著平生知己寬容,而是真情實感地對於鄭澤運到ending shot為止一直小心翼翼注意著把自己的動作做到完美而生出的讚美。
不過鄭澤運攤坐在地板上讓車學沇忍俊不禁,看來即使一下子每天練習十小時也彌補不了的是體力啊。

「真的沒問題嗎?」
鄭澤運一臉認真地問到,臉上浮出了絲絲擔心。拿起毛巾擦汗,他穿的背心很好地呈現出了他的手臂線條,骨子裏透出了絲絲性感。

「那麼看來是你心裏有問題咯。」
車學沇回到剛才鄭澤運攤坐的地方坐下,歪著頭道。伸出手指勾了勾,示意他過來。
「今天叫我來陪你也不是想要練舞而已吧?澤運。」
車學沇別有用心地說道,話畢即看向對方。
鄭澤運則是低著頭沒有說話,一般車學沇都會把他這種反應歸類為說中了而且心事重重。

「嗯,我開始有點怕了。」
被對方叫了真名後,鄭澤運立馬卸下了心防,坦承地道。埋進車學沇的側頸,他聞到了他許久沒再親近的獨有香氣,那令人安下心的香味。

「澤運啊,你記得上年夏天的那次事故嗎?」
鄭澤運沒有抬頭,他只是點點頭。
「那麼你上年演唱會上衣服的事故呢?」
「怎麼啦,車學沇。」
鄭澤運輕輕地笑著說。
「那麼桃園境扇子開不了,舞蹈錯方向,麥克風沒聲音呢?」
「都記得啊。」
鄭澤運終於抬起了埋了在他頸窩的頭,不怎在乎地說道。
「最後不都還是好好地處理了嗎?」
車學沇轉過頭看向鄭澤運道,可以看得出他的眼裏充滿了溫柔。
「可是這次就我一個人啊⋯⋯」
「我覺得是澤運的話一定可以處理好。」
車學沇摸了摸鄭澤運粉紅粉紅的小腦袋說。
明明沒有任何憑據,但不知為何,車學沇說的話對於鄭澤運來說總是百分百的信任。像魔咒般的,鄭澤運竟然覺得自己也真的像車學沇說的一樣,不會有問題。

「何況成員們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和你在一起啊。」
在煥叫自己下載絕地求生一起玩,Ravi送了自己一段rap,弘彬在冰箱放了一盒「給Leo叔叔」的藍莓,爀兒的力量按摩。
回想起過去一個月成員的舉動,鄭澤運忽然又明白了甚麼。

「啊對了,這個也帶上吧。」
車學沇說著把自己的手機殼拆了下來,上面印著的是他自己放大版的樣子。他把手機殼比對到鄭澤運的臉上,說了一句「契合」。

「用不用也好,帶上吧,男朋友給你的專屬護身符。」
這次鄭澤運沒有拒絕,沒有嫌棄,而是真的乖乖把它拿在手心裏把玩。這讓車學沇心裏不禁偷偷吐槽:「這次我的寶貝是有多麼緊張啊。」

「我以為是隊長給我的呢。」
鄭澤運看著手機殼,臉上終於漸漸再次露出了笑容。
「是隊長也是平生知己,是商業夥伴也是戀人。但是說是男朋友給你的話,你不是會比較開心嗎?」
車學沇邊說著邊捏了捏他的臉蛋,可以感覺到皮膚的溫度慢慢地上升了。

「走吧,早點回去休息,明天再練好了。」
親了親對方的額頭,車學沇把鄭澤運拉了起來,兩人一起走向門口的方向。鄭澤運先走出了門口,而車學沇則是弄著燈制把燈都關上,漸漸把自己淹沒在黑暗之中。

「學沇啊,」
呼喚了他的名字,車學沇馬上轉過頭。
「撒浪嘿⋯⋯」
鄭澤運一邊低頭說著,一邊偷偷比了個手指愛心。
「哎一古,這次終於可以不用隔著屏幕抱怨了。」
鄭澤運下一秒立即撞進了車學沇溫暖的懷抱之中。他不知道自己和車學沇有多久沒有這樣擁抱過,但他覺得感覺一切都沒變,一切都還是讓人安心,讓人依戀。

「可以順便嗎?很想念。」
這句話竟然是出於鄭澤運的口中,這讓車學沇十分驚喜。他向當初自己許下「要是鄭澤運以後有甚麼事來請求自己幫助的話,自己絕對要無條件地答應」這諾言時,沒有想過是包含索吻的吧。
怎樣也好,以行動代替了言語,車學沇於是在黑暗之中貼上了鄭澤運塗上了粉色唇膏的唇瓣。

————————————————

「爀兒啊,現在老人都這麼喜歡和年輕一輩示愛的嗎?」
李弘斌拿著亮著推特畫面的手機向旁邊同樣畫著推特的韓相爀問到。

那晚之後,鄭澤運依舊地對於出道感到十分興奮,唯一不同的是他更不害羞於向成員們示愛。
但當李弘斌把他發的愛心公然劃碎後,他發現似乎不是對誰講撒浪嘿都會有如車學沇一樣溫柔的回應。

评论 ( 2 )
热度 ( 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