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決。意 (YOI 維尤短篇

這次嘗試寫了比較冷的維尤。
注意是俄國妖精不是日本豬排飯!
注意是俄國妖精不是日本豬排飯!
注意是俄國妖精不是日本豬排飯!

*微虐
*尤利單箭頭
*時間點為世錦賽後

---------------------------------------------


夜幕依然低垂著,金髮男孩凝視著床上人的睡臉,留下了信,轉身離去。

混蛋維克托:
嗯。我在半夜離開了這裏。本來是不想如此嬌情的給你寫信,但我知道有些事並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釋的,這也是我寫給你的第一和最後一封信。
為什麼我要走嗎?原因不多但起源深遠,老實說我也沒想過我會被迫到不走不行的地步。從我升上成年組到現在已經有一年了,期間經歷的一切,大約我一輩子也無法忘卻。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從小就一直期待著升上成年組的一天。很可笑的就只為那一個一戳就破的承諾,我拼了命地去練習,因為只有實力是不會欺騙我的。休息時,有時還會天真地想像你將來指導我的畫面。完全沒有懷疑過,沒有想過你最後會為了一個陌生人而拋下自己。你知道你不辭而別後我有多焦躁嗎?一直一來支持自己的目標奔潰於一瞬。

我以為只要來找到你,你一定會想起我們的諾言,很單純很可笑對吧?雖然你還是有給我曲子,雖然還是有給我訓練,可是我想要的不止於這些,你也是知道的吧?我無法接受要和別人分享你,何況你全部心思都只在他身上。換成我不可以嗎?我還不夠好嗎?輸掉比賽後,我很認真的想要更努力,真的還妄想你做的一切也只是想要激勵我成長。可是我一次一次的敗北,每一次也沒有收到你的支持。一開ins也只會看到你倆的親密照,我只想把手機砸大西洋。
「旁邊的人不可以是我嗎?」

Agape 純潔、神聖、無私的愛,
Eros 色慾、嫉妒、野性的愛,
我都想要完整的獻給你,可是這只是一份永遠不會有回應的心意。我說過:

「冰場上不需要有兩個Yuri 。」

我錯了。冰場上可有兩個Yuri,但你的心容不下兩個Yuri,我也無權規管你的愛向。你在世錦決賽時,不僅沒有給予我意見,還要把我現任的教練也分給他,對我公平嗎?為甚麼要他將我身邊一切都搶走?我不想恨他,我知道他沒有做錯甚麼,我只能恨你。我也恨自己,在讓我痛心上萬次後,竟然心裏還殘存一絲對你的希望。你說他需要你,難道我就不需要嗎?

長曲前,你抱了我,可是卻是為了他。
我心裏本來是有感動到0.1秒,以為你回心轉意了,然後又很快的認清了事實。冠軍是拿到了,說不開心是假的,畢竟是我多年努力還有身邊人給予我無限援助的成果。可是看來你的笑容只屬於他的銀牌,沒心思放在我上了。

世錦賽後,我們仨起訓練了。每天對我的只算是一種折磨,我真的無法忍受自己深深傾慕、深深愛著的人和別人如此親密。你們把我節目中僅有的一點情意也給搶走了,只剩下空洞。

「無法這樣子下去了。」

我心裏很是清楚,只是遲遲猶疑不決。最終我還是決定了放下你,將你從我心深處放走吧。那麼所以請你也把我放了吧,讓我走吧。也許你現在心中還是充滿疑問,可是請也一併放下吧,就算是對我最後的溫柔。不過,大約你也從來沒把我放在心上對吧。一切只是我的錯覺、我無謂的幻想。

我的世界只有你和花滑,你的世界也有花滑,不過冰上的是他。

祝你們幸福。

尤利


比起悲傷,尤利現正心裏更多的是平靜。他知道自己這一走,大約就不會再有回頭了。
「從此我的世界就只剩下花滑了。」

评论 ( 3 )
热度 ( 21 )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