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只屬於你(VIXX 90line

這裏是冴月。
繼續堅持的每日一更不知道還可以堅持多久呢
又為大家送上90短篇了
*甜
*現實腦洞
*超短篇
---------------------------------------------


「那個⋯Leo可以和模特兒再靠近一點嗎?」
「啊⋯嗯 不好意思。」

今天的VIXX正進行最新代言的品牌拍攝,所有拍攝都已經完成,只剩下鄭澤雲和女模特兒的拍攝有點阻滯。

「不好意思,請問還是拍不好嗎?」
「對啊⋯你看⋯總感覺姿勢很生硬,不夠自然⋯」
製作人回答到前來詢問狀況的隊長車學沇。
對於鄭澤雲在陌生人面前總是放不開這點,車學沇知道,成員們也很清楚,大家都理解。可是這次關係到拍攝工作的進度,自己就不能放手不理了,可是要怎麼做才能拍出最自然的他呢?

「那個⋯模特換成我們試試看吧。就是說只有Leo的雙人拍攝不用女模特兒,改成和其中一個成員的合照,這樣會比較好吧,畢竟之前LR時拍出來的效果也挺不錯的。」

就在思考的同時,Ravi走了過來給出了提議。確實,鄭澤雲和大家都相處5年了,樣子動作大約也會比較自然,而且車學沇自己也很滿意LR 之前拍的那輯宣傳照。

「好!不過時間有點緊張,不可以安排每個成員都試拍⋯那就叫Leo自己挑兩個人吧,要和誰一起拍攝。」

事情就這樣訂下來了,車學沇走往休息室,因為他猜想鄭澤雲這人該不會選自己。老是刻意躲開自己的他,怎會在這種可以選擇的清況下選擇和自己有身體接觸呢?人選應該是Ravi和Ken吧。這兩人和他合作的機會合時間都最多,拍攝效果應該會不俗。

「N先生,該出去拍攝了!」
「我還有未補完的鏡頭嗎?」
車學沇對於突如其來的叫喚感到困惑。
「不是不是,是和Leo先生的拍攝。」

出乎意料地,這傢伙竟然還真的挑了自己。車學沇走往拍攝倗,接替了Ravi的位置。鄭澤雲在自己面前的表現要比想像中好多了,本以為會瀰漫著尷尬的氣氛,但實際上每一個互動又如呼吸般自然。沒想過鄭澤雲還主動搭上了自己的肩膊,害車學沇一時有點來不及反應。

「很好很好!來看一下照片吧!其他人可以收拾好下班了!」

照片中的鄭澤雲和平時的他無異,在車學沇眼中並沒有甚麼特別。可是和一開始與女模特兒拍的照片一較之下,會發現和自己拍攝的鄭澤雲散發出更多的魅力。對此,車學沇好像發現的新大陸,畢竟這是他5年來也沒察覺到的東西。

「澤雲啊,為甚麼會挑我啊?終於喜歡上我了嗎?有點讓人感動呢,你終於知道我的好了。」

車學沇在回宿舍的路上帶著開玩笑的語氣對坐在旁邊的滑推特的鄭澤雲這樣問到。

「你這個人真的很自戀呢,不過比起女模特兒,算是吧,比較喜歡你。」

車學沇被鄭澤雲突然疑似告白的話語嚇得有點謊張,神情認真了起來,又不住思考剛才話語的含義。

「和學沇一起時總覺得很讓人舒服,不需要去擔心甚麼,我很喜歡這種感覺。是說想著如果要拍出最自然的我,最真實的我,我想還是要借助一下你和Ravi的力量,於是就讓工作人員來找你了。」
這傢伙甚麼時候變得這麼會說話呢?還是說這是真心話?
聽著他的話,車學沇臉上露出了一絲絲的笑意。

照片終於公佈了,車學沇第一時間看的並不是自己的個人照,而是和鄭澤雲幾經轉折才得來的珍貴拍攝。相中人罕有地在鏡頭前露出了笑容,效果讓車學沇很是滿意。

「為甚麼沒被發出來啊?」

Ravi找了半天也沒找到他和鄭澤雲的拍攝,看來製作人直接把兩張照片的限額都採用了車學沇和鄭澤雲的拍攝。

「因為我和澤雲比較般配啊!對吧澤雲啊澤雲⋯」

一旁坐著的倉鼠奇蹟地沒有向車學沇發出手刀攻擊,反而把頭壓得低低的,微笑著,別開了臉。

害羞了嗎?
看來這一面只屬於我呢。
是只屬於我的鄭澤雲。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