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病(VIXX 90line

這裏是冴月。
星期一真是忙碌
在忙亂間還是努力擠出了時間更了文
不嫌棄的就請好好品嚐吧
#努力日更

*全程甜
*戀人設定
---------------------------------------------

忙碌瘋狂趕行程的回歸期終於告一段落,明天的鄭澤雲出奇的沒有通告,於是便迎來了難得的一天假日。完成今天的工作後,回到宿舍便早早洗了澡。不等枕邊人的歸來,率先進入了夢鄉。
也許突如其來的早睡讓鄭澤雲的身體有點不習慣,以為自己會一覺睡到第二日正午的他在凌晨3時多醒來了。對於枕邊人遲遲未歸來,他並不感到訝異。說是有點口渴難耐,於是就抵著睡意起床走出了房間。到了客廳,只見車學沇睡得深沉的臉,還有掉落地上的棉被。鄭澤雲出手本想要替他重新蓋好棉被,但看到自家戀人圓鼓鼓的臉,鄭澤雲便忍不住捏了一把。

燙。
好燙。
這傢伙絕對發燒了。

拿來溫度計一量,40度清晰地亮在顯示屏。
「發著高燒也不自覺嗎?這人到底是有多累?⋯⋯」鄭澤雲憂心地嘟嚕著。解開他的衣扣,貼上退熱貼,雖然抱不起但還是把戀人拖回了房間,翻了翻藥箱,把自己常備的藥給找出來,然後就去煮了粥。每隔一小時便去撩開車學沇的髮絲,把探熱器插進他的耳朵。這一忙就過了快五個小時,天漸漸亮了起來。不知道是被晨光吵醒還是職業病,即使有病在身,車學沇還是很早的醒了過來。
「澤雲?」
「別動,躺下,」
他感覺到額頭上的涼意,於是摸了摸。
「我發燒了嗎?」
「嗯、40度的高燒,所以說快躺下。」
「可是我今天還有⋯⋯」
「替你和經理人說了聲,製作組也說不要緊,來吃點粥然後吃藥繼續休息吧。」車學沇的話還沒說完,自己戀人就打斷了他,還異常細心幫他打點了一切。雖然這些照顧人的行為他是經常做的,但被別人如此對待還是第一次,而且對方還要是自己那少話的戀人。

「張口吧。」
「雲,我自己來就可以了啦⋯⋯」
「張口。」
車學沇害羞地張開了小口,喝掉了早已被鄭澤雲吹涼掉的粥。明明這些行為在戀人間十分平常,但對於他們來說卻尤其珍貴,害車學沇有點不好意思,本來因病而漲紅的臉現正看來更是如血欲滴。看著鄭澤雲溫柔的眼神,素然無味的粥變得甜絲絲的,不知不覺很快就乖乖地把整碗粥吃光。

「吃掉藥就好好睡一覺吧。藥放這裏,記得要吃了才睡。」
鄭澤雲放下藥和溫開水便轉身打開了房門正要離開。

「澤雲啊⋯⋯」
「可以留下來陪我嗎?」
「你不是要睡嗎?」

本想要直接回答「陪我睡」,但想起自己現在有病在身,總不能因爲自己的任性把病傳染給鄭澤雲,對於這點,身為隊長的車學沇還是有點自覺的。可是遇上這麼難得的一天休假,在加上弟弟們都去跑行程了,車學沇實在是很想爭取多點兩人相處的時間。就算甚麼也不做也沒關係,只要想到自己和鄭澤雲呼吸著同一口空氣,車學沇就覺得很是幸福。

「算了。我就坐在這裏,你睡吧。」
沒想到鄭澤雲彷彿看出了自己的心思,戴上口罩,把預定要看的書拿進來,跨上床,坐了在車學沇的旁邊。
吃過了藥,車學沇覺得頭好像灌了鉛一般,依偎著鄭澤雲的大腿,便昏沈沈地睡了。車學沇溫熱的鼻息穿透鄭澤雲的褲子到了他的皮膚,一呼一吸都在撩動他的神經。除了讓他覺得有點癢之外,更是覺得自家戀人越看越可愛。手摸著他漆黑的頭毛,目光照到他惹人愛憐的睡臉,再也無心看手上的書。愛人每一個小小的舉動,都烙印了在他的心裏,疲憊不堪的心靈一瞬間就被治癒了。車學沇睡了多久,鄭澤雲就盯他臉看了多久。直到車學沇眼皮終於有些動靜,鄭澤雲一看才發現已經是下午2點了。摸摸腿上人的前額,發現燒已經退掉了,鄭澤雲心裏舒了口氣。這時車學沇從床鋪坐了起來,跪坐在鄭澤雲的腰間。
「餓了嗎?我去⋯⋯」
車學沇捧著戀人的臉龐,把兩人之間的距離縮短到只剩下1-2厘米,兩人黑亮的眼睛映照著對方的倒影。
「我病好了呢。」
「唔⋯⋯」
車學沇的理智終究還是敵不過慾望,用比鄭澤雲要高一點點的體溫貼上了他的唇。

「病是好了,看來人還是不清醒呢。」
鄭澤雲用溫柔的目光看著眼前人。

「那就讓我不分晝夜地愈加沉醉吧。」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