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平行(VIXX 90line

這裏是冴月。
今天更的也是我們的大90💙
好好享用吧
---------------------------------------------
「沒關係,我在。」

你沒有回應我,只是一把撲倒在我身上。看著自己懷的人,我知道他一定在哭。雖然沒有聽到一點的聲音,但我的心好像和他互相呼應,我可以感覺到他心裏的無聲吶喊。

畢竟我們很像。

是甚麼時候開始我們就變得這麼像呢?不,應該說我們一直也很像。只是你沒有發現,我也沒有察覺。
還記得練習生時期,你比起現在更沈默。不僅是身邊的人,連我自己也認定你是一個和我完全相反的人。即使如此,本著我身為隊長的責任,我還是向你坐在角落聽歌的你伸出了手。

「辛苦了,過來一起坐吧!」

你冷了我一眼,拿下了耳機。

「不好意思,我有點不舒服。」

如果這句話出自其他人的口,我一定會滔滔不絕地問他一堆問題,「那裏不舒服?」、「看醫生了嗎?」、「等下你還是在旁休息一下比較好」。但不知道為甚麼,我知道你在說謊。就像我一樣,累了也只會找藉口。不想去做甚麼,也只會撒個小謊。

「這樣子就沒辦法了呢。」

我朝你笑了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出我當時那一絲的憐愛呢?
別人說我天生就是做偶像的料子,說話大方得體,懂禮儀,而且還很會關心成員和工作人員,所以前輩們都很疼我,人脈也很廣,和你就是恰恰相反,可是我卻在你身上找到了自己。你就是我心裏那個任性的車學沇。我其實不喜歡講話,不喜歡有的沒的就黏著別人,不喜歡像個大媽一樣老是囉嗦。可是我知道我要這樣做,因為別人所喜歡的是這樣的車學沇。即使難受,即使不願意也要把真實的自己藏起來,這是我悟出的道理,我對現實的妥協。

你又是甚麼時候發現的呢?

黑粉事件發生時我的心真的好累,我知道我不可以表露這樣的一面。嘴裏說著不在意,還開玩笑說一定是因為我們變人氣了才會有黑粉啊娛樂圈就是這樣的了。看見大家都沒有被事件影響也沒有發現異樣,自己還是挺矛盾的。雖然說不想他們會因為這件事影響心情,但說不想有人了解自己也是假的。

「不好意思要你等,其實你先睡也沒關係的喔。」
因為總是讓其他人先洗澡,自己永遠也留到最後一個才洗,鄭澤雲卻每次也會等我梳洗完畢才關燈,對此我總是感到有點不好意思。現在想來這應該是你溫柔的方式吧。

「沒關係。」
「比起這個,你沒事吧?」

我一下子慌了起來。一直以來我認爲我偽裝得很成功,畢竟至少沒有人提過這樣的問題。

「沒事啊!這些事不是很平常嗎?好了快睡吧!」

我又再一次妥協了,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這次的結局不一樣了。

「分給我吧。」
「難道真的沒事嗎?」

他抱住了我。
這個平常討厭跟別人有身體接觸的他從背後抱住了我。沒想到他會識破我的偽裝,還是說我隱藏得太差了嗎?不,理由大約和我識破你的謊言一樣吧,果然我們很像。

「怎可能會沒事⋯⋯」
我轉過身來,把臉埋到他的懷裏,很自然地大哭起來。好丟臉,好懦弱,好不安,可是不要緊,我知道他會瞭解自己的,正如我明白他一樣。卸下心房吧,卸下偽裝吧,卸下重擔吧,在他面前的話。也許我們就注定互相拯救,在這殘酷的世界之中。那晚你甚麼也沒說,就讓我哭到累最後睡在你的懷裏。

我說過,我們要互相拯救吧。
看著現在的你,我知道要如何去拯救。

「哭吧,別忍了,只有我倆。」
意外地,你抬起了頭,眼眶打轉著淚水。一瞇眼,淚珠在滑溜的臉掉了下來,你笑了。
「果然很懂呢。」
你帶著重重的鼻音說道。

「謝謝你。」

看,我們果然很像吧。



评论
热度 ( 21 )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