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瞭解 90段子(進度17/23)

這裏是冴月。
對不起最近真的想不出梗所以很懶更!
來吧又來一發糖
———————————————————
其十七

瞭解
90段子

車學沇和我開始住同一間房了。事源其他人想多加一間房作衣帽間,必須有人把房間讓出來。車學沇是馬上答應把房間讓出來的一個。嗯,他一向如此,只是知道不會有人想要和他同房所以就把我也拉下水了。雖然是十萬個不情願,但看到在煥和弘彬求助的目光,感覺被擺了一道,還是答應了。

車學沇房間的是雙人床,於是我搬到了他的房間,條件是不可以讓別人知道我們同房的事。其實我也不是太抗拒和他同房,畢竟我喜歡他,只是忽然要把自己的私人空間和對方分一半就有點不習慣,怕會把自己不好的一面也顯露無遺,但習慣的速度似乎比我想像中要來得快,畢竟我們彼此本來就很了解對方。我也早就拋棄甚麼形象,甚至漸漸開始互相依賴,連晚上要關燈睡覺也爭讓一番。車學沇喜歡分享我們之間的事,說到這些片段就會不自覺燦笑,被弘彬吐糟說我們倆比起同房更像是同居。

工作完畢回到宿舍洗澡休息,從浴室一出來就見到我的室友在看書。瞧一眼他在看的書,《如何看穿一個人的心》。看書是他的習慣,每夜都是他看書我聽歌,互不說話,但我們享受這片寧靜。

「學沇尼還不夠了解我嗎?」
我低頭靠近,額頭相碰,進入他和書的中間。
「瞭解你但也要學習瞭解別人啊。」
我似乎把他從書中世界拉了出來,頭沒動,黑亮的眼睛轉了上來,泛起淡淡的微笑。
「明明只需要瞭解我啊,那麼你知道我現在在想甚麼嗎?」
「喜歡我?」
他看著我的眼睛,開玩笑地說道。
「差不多了哦,真聰明。我愛你。」
說罷在他的額頭輕輕地留下一吻,這大概是第一次的晚安吻吧。
我躺上床就閉上眼睛,今晚歌就不聽了,先讓我好好平整一下心情吧。
我永遠忘不了他那驚訝的表情。

评论
热度 ( 14 )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