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破碎 piece0 :淵源 VIXX90line

說了勤更就勤更
本來想要把劇情再推前一點的但是覺得這兩部分的劇情還是分開章節寫比較好所以就寫得比較短
希望會有人追看
繼上年的表面之下的第二篇長文
———————————————————
破碎 piece 0 :淵源
VIXX90line

據說,靈魂的重量是21克。
鄭澤運信的是佛教,相信轉世,相信輪迴。因此他只當作生死為一個過程,一切平靜而淡然。這也是他特別孝順的原因,因為他想要在任何一刻死去也於心無愧。
他死去的那天,是一個下著大雨的晚上。
他坐著的士在高速公路前進,不知是冥冥註定還是陰差陽錯,車子失控撞上了前面的私家車。人類的求生欲是本能的反應,鄭澤運那時候才意識到自己還是對於死亡帶有恐懼的,但恐懼不能改變任何事,沒有配戴安全帶的他被撞飛到車外,躺在路上的血泊之中。雨不停地打在他的身體上,全身的傷口都傳來難以想像的痛楚,他怨恨自己為甚麼沒有直接身亡。在尚未被奪去的目光之中,他隱隱約約看到了一個向自己走來的人影。那人影離自己越來越近,輪廓越加清楚,是一個穿白村衣男人。他不想讓別人看到如此狼狽噁心的自己,然而現在的他正處於一個動彈不得的頻死狀態,他多麼想叫那男人別過來。那男人一邊拿著手機報警,一邊蹲了在他的身旁,從那男人的話語中得知他和自己一樣是一個休班救護員,他們的眼睛一直沒有離開過對方。
「我知道你還沒死的⋯⋯」
鄭澤運想那男人可能是不想弄髒自己的衣服,所以蹲得不是太近。他長著一副娃娃臉,五官可以說是挺精緻的,但這些都不重要,重點是鄭澤運看到他默默哭了起來。鄭澤運不明白,因為他很確定自己不認識他。他看著痛哭流涕的他,心中不知為何卻擁有了一股想要保護他的衝動,他忽然又願意接受這一切傷痛多活久一點了,他覺得那男人是多麼的善良又惹人愛憐。他覺得自己願意為他奉獻一切,但這一見鐘情來得有點太晚了。
「不⋯要⋯哭⋯」
鄭澤運用最後的力氣擠出了這幾隻字,這是他送給他的第一份,也許也是最後一份禮物。然後他立馬感到被一股暖流包圍,一切痛楚全失,他知道自己是真的要死了。沒有痛苦,他看著自己的走馬燈片,好像是看著別人的故事一樣淡然平靜。播到最後一段燈片,他看到了那男人,在這舒適和諧的氛圍之中,他突然生出一股不捨的感覺,他想知到那男人聽了自己那句話後的反應,他想更了解他,他想在他的生命中多留幾秒。本來的淡然平靜忽然翻起了大浪,他不顧一切地想要留下。
最後,他只帶走了15克多的靈魂。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