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反差 VIXX 90line

這裏是冴月。
停了三天總算是回來更文了。
這次夜深更的是90line
請好好享用吧

*甜
*現實𧗠生
*無戀人設定
---------------------------------------------
反差
VIXX 90line

「要改進的地方啊⋯⋯就希望你可以減少那些和我不必要的接觸。」

「現在我不是很少碰你了嗎?」

「你開玩笑哦?」

在桃源境的meet & greet上,展開了這樣的一段對話。車學沇自問這段日子真的很少會特意去碰鄭澤雲,但為甚麼他會出此言呢?鄭澤雲不會為了節目效果特意去說些不真實的話,身為平生知己的他對於這點十分清楚。更何況這人私底下可是常常會黏著自己,那這句話又到底帶著甚麼含義呢?車學沇知道鄭澤雲不是那種像李在煥一樣不介意把台下的自己公諸於世的人,所以也沒多說甚麼。畢竟這些東西等下私下再問也沒關係,他們6人回歸的行程可是差不多時時刻刻也在一起的。

[澤雲越來越放得開了啦。]

車學沇不禁這樣想著。看著台上的鄭澤雲由一開始的面癱冰山到害羞的頭頂妖精再到現在賣著怪怪的萌,這轉變還真是好大好大。可唯一不變的,是他現在還是不願承認他私下經常黏自己這事實。還說甚麼要車學沇別常常碰他啊,害車學沇好想給這不坦率的孩子一記手刀。
Meet & Greet比想像中完結得還要快,玩幾個遊戲,胡鬧了幾轉就要結束了。說實在,車學沇很喜歡這個節目,不僅輕鬆,還可以做好多平常成員間不會做的事,聽好多不會說的話,除此之外還有機會看到鄭澤雲不同的一面。
一天的行程終於結束了,6VIXX一起坐著保姆車回宿舍,車學沇特意選了鄭澤雲旁邊的座位。鄭澤雲好像也察覺到了甚麼,難得地一改常態,沒有一上車就倒頭大睡。看著鄭澤雲的側臉,車學沇問起了心中的問題。

「澤雲啊,說實在的,現在常常黏著我的不是你嗎?剛才說甚麼瞎話?」

聽到如此突然的詢問,鄭澤雲好像有點慌亂,但還是很快地整理好了思緒。

「嗯⋯⋯不是啊,學沇你也常常碰我。」

顯然是謊話,
車學沇一聽就察覺到了這句話的虛實。再加上鄭澤雲眼看著別處,手摸著頸子,這些小動作都被車學沇看在眼內,訴說著這句話的虛假。

「啊⋯原來是這樣啊⋯⋯」

車學沇知道在這裏也不會問出些甚麼,於是也就輕輕地帶過了,延長的尾音讓人感覺意味深長。

「好了快點去洗澡然後上床睡覺,記得明天早上還有通告,在煥你先洗吧。」

回到宿舍後,車學沇如平常一樣催促成員們去洗澡休息。

「不了,我還想再做一會運動鍊一下身體再洗。」

「那我先去洗吧。」
出乎車學沇意料地,鄭澤雲不知甚麼時候已拿好了衣服如此說道,讓他本刻意製造兩人獨處的機會就此幻滅。

車學沇只好走到鄭澤雲耳邊輕聲說:「先別睡,等我。」

洗好澡的鄭澤雲坐到床上,乖乖地聽著歌、滑著推特等車學沇。對於車學沇要找自己聊,鄭澤雲也不是完全不知道原因的。只是他沒想過車學沇竟然對此這麼執著,情願犧牲睡眠時間也要問個清楚。
車學沇今夜梳洗的速度明顯快了許多,擦著還掉著水的頭髮從浴室出來,正想開口。

「先把頭髮吹乾吧,不然會著涼的,我幫你。」

車學沇先是有點驚訝,然後目光漸漸變得柔和,淺淺的笑著。

「好。」

鄭澤雲一邊撥弄著車學沇的黑髮,一邊用暖風替他把秀髮乾透。這種場面不知有多久沒出現過了,兩人都靜靜沒有說話,享受著這短暫的時光,整個房間剩下吹風筒的雜音,空氣中瀰漫著兩人曖昧的氣味。

「好了。」

鄭澤雲用食指輕輕關掉了吹風筒的按鈕,雜音頓時消失,只剩下他騷軟的聲音。

「謝謝。」

「問吧。」

車學沇噗哧一聲的笑了,
「我們太滾尼變機靈了呢,察覺到了嗎?」
「你樣子看起來生氣了。」
「才沒有。」
「那麼澤雲啊,為甚麼剛才m&g要這樣子說?」
「嘛⋯⋯我不是一直以來也這麼答的嘛⋯⋯」
「說實話。」

鄭澤雲今次沒甚麼小動作,但還是被車學沇看穿了。有時鄭澤雲真的很好奇自己平生知己的眼睛到底是不是有著甚麼魔法。

「因為⋯⋯我想不到。」
「想不到也要答我啊。」
「不是⋯⋯我是說想不到你有甚麼缺點。」

車學沇臉泛起了紅暈,睜得大大的眼裏滲出驚訝的信息素。從他那清澈的眼裏,鄭澤雲可以清晰地看到自己的倒影。

「幹嘛擺出這表情⋯⋯平常這麼自戀想不到竟然對自己這麼沒信心啊。」

鄭澤雲笑了,他覺得這時候的車學沇比李在煥還要可愛,讓人好想摸摸他的頭。然而鄭澤雲選擇了更進一步的舉動,緊緊的抱住了車學沇。

「不是說不要我碰你的嗎?」
車學沇帶著一點埋怨的語氣說道,比起責罵,更像在和戀人撒嬌。
「你最好弄清楚一點。」
鄭澤雲放鬆了本來緊抱車學沇的手,捧起了他肉嘟嘟的臉。
「現在是我在碰你喔。」

---------------------------------------------
p.s. m&g真的甜死我了!!!!!!

评论 ( 2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