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雨 VIXX 90line

這裏是冴月。
又幾天沒更真是罪孽深重
是說感覺今次真的寫得很爛(掩面痛哭
不嫌棄的就請享用吧

*吵架

---------------------------------------------

夜色低沉,宿舍裏也是一片寧靜。放眼望去,到處也漆黑一片,唯獨廚房透著一點光,冰箱透出的光把男孩金色的頭髮照得閃閃發亮。

不見了。
一早起來,車學沇難以置信地看著冰箱,如此大的刺激令他本來迷糊的精神瞬間睡意全失,只因他昨天買回來的雪糕在一夜間消失了。其他雪糕消失不見倒還好,但這次買來的雪糕可是很昂貴的品牌,連車學沇自己也糾結了好久才決定買下。然而如此珍惜著的雪糕消失了。不,嚴格來說,車學沇在瞭解到雪糕消失無蹤的瞬間已認定了它在某個弟弟的肚子裏,被吃掉了。可是會是誰呢?會在半夜起床找東西吃的只有一個人,雖然說大家都愛吃,但稱得上嘴饞的也只有一個人。
[太滾尼。]
食物被偷吃也不是第一次發生的事。而根據過往的經歷,鄭澤雲也算得上是個慣犯。當然,他沒有一次會坦白告訴大家事實。
每遇到這種情況,車學沇一向都會容忍下去,畢竟他對那人還是寵愛有加。但不知道這次是因爲雪糕太貴所以好心痛,還是因為剛起床情緒不穩,他竟然直接去叫醒了還在睡夢中的倉鼠。

「吐出來。」
「啊?ㅇㅅㅇ 」

忽然被人叫醒,鄭澤雲睡眼惺忪的,連問題也沒聽清楚。

「雪糕,別裝了,你吃的吧。」
「沒有啊甚麼雪糕ㅇㅅㅇ」

神志終於清醒過來,這次總算是明白車學沇在問甚麼。可是對於他口中所說的雪糕,自己仍然全然不知。只覺忽然喉嚨癢癢的,又乾咳了幾聲。

「⋯草莓口味那個。」

車學沇開始有點不耐煩,吃了就說啊!反正他應該也知道自己不會罵他,那為甚麼還要隱瞞。

「哥真的沒有 我在感冒ㅇㅅㅇ 」

鄭澤雲還是搞不清狀況,甚麼草莓口味的雪糕,他壓根沒看到過。

[除了他還會有誰?]
車學沇心裡如此想著,還不忘吐槽鄭澤雲說謊時是真的可以臉不紅,心不跳,如呼吸般自然。難道欺騙自己對於鄭澤雲來說就是這麼簡單嗎?如此想著,車學沇還是真的有點生氣,他自己也沒想過自己生鄭澤雲的氣的起源會是為了一杯雪糕。

今天繼續是回歸的新曲宣傳活動,6VIXX都聚在一起到處奔波。平常的車學沇和李在煥話總是特別多,但今天多話的車學沇持續沒上線,連帶李在煥也不好意思自說自話了。空氣冰凝了,大家都知道這代表著甚麼,可是除了鄭澤雲外沒人知道原因。然而這時也沒有人發現到還有另一人在生氣。鄭澤雲始終不明白為甚麼車學沇不肯相信他,更不明白為甚麽車學沇會為如此的一件小事而生自己的氣。兩人就一直沒在節目外說上話,連眼也不怎對上。

今天時間的流逝隔得格外長,對於其餘4VIXX來說簡直可以算上一種折磨。氛圍如同窗外的天氣一樣,烏雲密佈。

「Leo哥你們吵架了嗎?」

大約他們也終於注意到鄭澤雲也在生氣,於是Ravi向看似比較容易說話的鄭澤雲下手,車學沇生氣時可真不是好惹的。

「沒有。」

鄭澤雲這顯然是謊言,不過他不想將自己和車學沇之間的私事告訴別人,即使是成員們也不可以。可是這場景還要維持多久呢?他也意識到今天的氣氛有多差。總是最後去哄車學沇的鄭澤雲今次卻不打算做讓步的一方。車學沇的不信任讓他感到氣憤,而更多的是心痛。甚麼時候才會和解?等到他向自己道歉在考慮吧。

氣氛並沒有在回到宿舍後有所改善,一人躺了在沙發上,一人則回到房間。空氣依然凝結著,沒人有勇氣大聲說一句話。
鄭澤雲口渴了,拿水杯要倒水喝。可陰差陽錯地偏偏正好碰跌了車學沇的水杯,掉到地下全是碎片。本屬意外的事挑起了車學沇敏感的神經,讓他一下子就陷入了暴怒之中。

「你是在生什麼氣啊?該生氣的只應是我吧!欺騙我真的很好玩嗎?還是說我就只有忍耐的份?」
車學沇紅著臉,眼角泛著淚光向鄭澤雲喊道。

鄭澤雲甚麼也沒說,一把抓了錢包鑰匙手機就下樓了。看到車學沇露出這樣的樣子,說不心痛是假的,甚至有一刻動搖去向他道歉。可是自己甚麼也沒做錯,又為何要道歉呢?只知道自己必須離開現場,他不喜歡用自己的嗓子去罵誰,更何況對方是自己的平生知己。為了壓抑自己的情緒,他還是下街到了附近一家咖啡館。
進到咖啡館,咖啡豆香撲面而來。這是讓鄭澤雲最安心的味道。點了一杯熱拿鐵,用湯匙敲打著杯邊奏出美妙的樂章。他關掉手機的響鬧,合上眼睛,暫時忘卻一切地享受店裡播放的爵士樂。

另一邊廂,車學沇在鄭澤雲離開後躲進了房間。反鎖著門,毫不理會房外人的叫喚。自己到底為甚麼會那麼衝動?明明就只是件小事,可是就是不爽鄭澤雲欺騙自己後竟然還生了自己的氣。可是他知道即使如此,自己剛才的行為也真的有點過了份,但現在怎麼辦呢?平常如果他們之間吵架了,先道歉的總會是鄭澤雲。可現在道歉的換成自己,卻發現不知道怎麼開口。此時,天上團積已久的烏雲一下子化成了豆大的雨滴,外頭下起了大雨。車學沇視線轉往窗外,擔心起來。
那人一定沒帶傘,那人沒帶傘的話就絕對會硬衝回來,硬衝回來的話就絕對會著病倒。不,那人好像本來就在犯感冒啊。可是他在哪?打了十多通電話也還是轉播到留言信箱。車學沇還是決定到街上碰碰運氣。
打開反鎖的房門,4VIXX都注視著自己,可沒人敢哼一聲。

「啊⋯怎麼了?」
車學沇還是在這尷尬的氣氛先打破了僵局。

「沒有啊⋯哥你要去哪嗎?」
李弘彬十分保守地問到,試探著車學沇。

「去把鄭澤雲找回來。」
車學沇一邊說,一邊把宿舍裏那把大傘子找出來。

「那個⋯學沇哥你為甚麼生氣了?」
李在煥很不識趣地問道,話一出口馬上就得到其他三人的白眼。

「沒什麼⋯就⋯他把我的雪糕吃掉了可是還不肯承認,現在還不知道在生甚麼氣。」
意想不到地,車學沇臉上並沒有一絲的怒意,看來是氣消了。

「嗯⋯N哥啊⋯那個其實是我吃掉的,草莓口味的對吧⋯⋯」
韓相爀吞吞吐吐的說道,忽然發現自己才是幕後黑手。

得知真相的車學沇終於明瞭了一切,這一切都只是出於自己無謂的猜想。鄭澤雲沒做錯甚麼,但卻被自己這樣對待可真委屈。想到這點,車學沇加快了動作,拿起手機雨傘就奔出宿舍。

在咖啡店的鄭澤雲不知道甚麼時候睡著了,一醒來就發現外頭下著大雨。拿起電話想要打給成員拿把雨傘來接自己,就先發現了車學沇打來了十多通電話。
「澤雲啊⋯對不起啦⋯你在哪裏?」「雪糕甚麼的都不重要了你快回我電話。」「鄭澤雲你不要淋雨啊記得你在感冒。」
鄭澤雲聽著車學沇著急的聲音,笑了。
[真想看看他現在的表情。]
鄭澤雲如此想到,朝櫥窗看了一眼。雨似乎變小了,於是他走到店外,主動打給了車學沇。

「左面。」
電話接通的一瞬間,車學沇也終於找到了他想見的人。車學沇自己也覺得神奇,即使不知道他在哪,竟然還是糊裏糊塗找到了他。

「澤雲啊⋯對不起。」
「對不起沒有相信你。」
車學沇拉了拉鄭澤雲的衣角。
「還大聲吼你了真的很對不起。」
鄭澤雲看著眼前人,沒有作聲。
「原諒我吧⋯⋯」
車學沇對於鄭澤雲的沈默感到有點不安。雖然他知道他一定會原諒自己,但眼前人遲遲的不表態讓他陷入了焦急。

「原來是這個樣子的。」
鄭澤雲笑了,嘆了口氣。

「回家吧。」


评论
热度 ( 24 )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