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對我而言特別的你(VIXX 90line)

這裏是第一次發文的冴月
第一次寫文所以大約會有ooc請多多包涵

*甜
*宿舍同房設定有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哎古...我說啊...澤雲哥又來撒嬌了...」拉比走往宿舍的客廳,帶著笑意如此說到。
身後走過的鄭澤雲立馬給了他一記手刀,但仍然遮掩不住他嬌羞的笑容。
「嘛⋯⋯最近Leo哥真的很常撒嬌呢。你看,我們的星光們也這麽覺得。」忙內相爀把手機遞到弘彬眼前。
「對啊...昨天給我發訊息時還加了好幾顆心,害我以為有人盜用了他手機。」
「澤雲哥不管你怎麼做也是不會比我可愛的!」

儘管成員和星光們都一一認證了鄭澤雲最近總是撒嬌的事實,車學沇還是無法相信。畢竟他在自己面前還是貫徹了一向的冷淡,更別說撒嬌了。 雖然車學沇表面上只是掛起了讚賞的笑容,但內心卻在意得很。雖然說他知道鄭澤雲性格一向如此,可是這樣的舉動又意味著甚麼?惹他生氣了嗎?還是又怕自己會去煩著他?車學沇心中充滿了疑問,讓他有點心煩氣躁。夜裏有時也會鬱悶到睡不著,翻來覆去可就也問不出口。只能靠著他寬大的肩膊,強迫自己暫時去忘記。
[澤雲啊澤雲~到底怎麼了啦⋯⋯]

「2號對5號裝小貓撒嬌!」
一天綜藝節目的錄影,主持玩起了國王遊戲,現在輪到了爀兒當國王。「啊我是5號呢。好啦誰是2號了快來跟我撒嬌啦~快來啦孩子們~」車學沇雖然覺得有點無聊,但還是十分配合的裝出一款趣味使然的樣子。
「誰是2號啦~」「拉比嗎?」「不是我啊。」
這時的車學沇才注意到坐在自己對面那人的焦躁。雖然臉上還是一臉平靜,但不安份的手卻出賣了他,在白晢的手臂上留下了深深的指痕。在剎那發現真相的車學沇不禁有點期待。
「啊!是Leo哥吧!」韓相爀總是在這種時候特別敏銳。
鄭澤雲本來還矢口否認想要矇混過去,可是漸漸便認清了事實,放棄抵抗。
「爀兒不如我讓你打我手臂3下吧。」
「哥要願賭服輸啊。」
「5下。」
「不是這個問題.....」
「10下。」
這句話一出口便震驚了5VIXX,連爀自己也知道被自己打10下有多痛,鄭澤雲卻選擇了這苦路。
「好吧......」
比起驚訝,車學沇心裏更多的是痛心。除了因爲在意的人要受皮肉之苦,他沒想過鄭澤雲會如此抗拒跟自己撒嬌。「真的被討厭了嗎?」
「只是節目效果吧?」「怎麼辦⋯⋯?」一個個疑問又再次浮上心頭,可只能以淡淡的笑容帶過。

久久累積下來的鬱悶如雲霧般遮蓋了車學沇的朝氣。雖然星光在面前他還是有好好的偽裝,但成員們都因看出了不妥而議論紛紛。

又是一個惱人的夜,車學沇獨自坐在落地窗前看著窗外的景色。察覺到身旁人的消失,鄭澤雲也克制了濃厚的睡意,走出了房間。

「學沇?」
車學沇出於本能的轉頭過去,可一見是鄭澤雲就又垂下了頭。
「睡不著?」
感覺到鄭澤雲坐了在自己的身旁,車學沇的心跳不自控地加快了。
「怎麼了嗎?」
鄭澤雲把頭探到車學沇前,車學沇馬上把頭別開。
「鄭澤雲你好狡猾啊。」
「嗯?」
「討厭我就不要對我這麼溫柔啊⋯⋯」
車學沇終於面向了鄭澤雲,在窗外燈光的反映下,他通紅的眼睛和眼角的淚痕更是明顯。鄭澤雲不知道是因爲在這微妙的氣氛中,還是出於憐愛,一把把車學沇抱進了懷裏。
「沒有在討厭哦,完全。」
「哪麼⋯⋯為甚麼就是不肯向我撒嬌......」
「這個......抱歉我真的對你做不出這種事...」
「就是為甚麼啊!」
「因為是特別的人。」
這句話如劍刃般將車學沇的煩惱全數切斷,剩下短路的腦袋在嘗試思考剛才的話語。
「因為學沇你是特別的。在我在意的人面前,我很難才可以鼓起勇氣做這麼羞澀的事。因為我知道星光喜歡,我才會這麼努力去練習。要我向你撒嬌的話⋯⋯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在意。」
「他很在意我。」
車學沇大約就只接收到這點,但也只要有這點就夠了。

這點已足以讓他繼續毫無保留的愛著抱著自己的他。



评论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