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エカ☀️

目前现在多数只写drb了 可能还会写星弘 写过的有运沇 深冬星宇 星弘 还有一点冷冷的二次元cp

主動(VIXX 90line 超短篇

努力嘗試著日更。
*ooc有
*太滾尼視角
*是劣糧抱歉了

---------------------------------------------

「我們三個一組,N哥你這次也自己一組吧。」
一天綜藝節目上,孩子們又再次上演排擠隊長的戲碼,可是這次結果並不一樣。
「不啊不啊,我和N哥一組。」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哪來的勇氣。

節目預備時開始就一直陷入了無盡的回想中,也許是5周年感概症候群吧,總之回憶的片段就是不斷的浮現在腦海中。

竟然絕大多數的回憶都是建基在車學沇身上的。

大約是從當練習生是開始吧,第一次與他見面時就已經知道他和自己很不一樣,更正確該是完全相反。
自己無法做到的事,無法忍受的事他都可以做到。和少話的自己不同,他的言語可以溫暖自己,在公開場合又是如此落落大方。一比之下,自己真的比路人更要邊緣。

雖然口裏說著他惹人煩,但其實每天總是黏著自己的他在我眼中是多麼的惹人愛。每天的囉嗦纏人彷彿都成了習慣,沒有人會知道表面裝著嫌棄的我,實際上享受著和他的接觸。


對呢、那時候的他還會整天纏著我。
然後又是甚麼時候開始的呢?

一切都是毫無預兆的。大約是出道3周年吧,車學沇漸漸的開始把對我過多的關心分了給成員。雖然碰上面還是會寒喧幾句,可是已經和那時不一樣了,已經不會再勾著自己的手撒嬌了。習慣成了自然,突然失去的自然讓我有點失措。看著他和其他人的互動就會不自覺代入其中,是嫉妒嗎?從我認識車學沇以來,一直對他的感情也只是不討厭,無他。還是說已漸漸變質為想要佔有他了嗎?明明對他如此冷淡卻想要得到他的我真是太自私了。

在12月的夜裏輾轉翻覆,安靜的房間就只剩下我倆的呼吸,我還是鼓起了勇氣。
「睡了嗎?」
「嗯。」
立即的回應讓我有點招架不住,四周的空氣彷彿都凝結成冰。
「厭倦我了嗎?」
累積好幾天的鬱悶就只濃縮成了這幾個字。
「不是啦。」
「只是主動久了也會累啊。」
累了......嗎?

對了,是從這裏開始吧。
他變了。
變得更穩重了。
這2年他與傳媒的應對更得體自然了,處事也更圓潤了,去到哪就被疼到哪。現在的他比5年前更像一個隊長了。但這樣真的好嗎?
從不在我們面前表露一絲的軟弱,生病了也要硬撐隱瞞,自己偷偷吃藥。出道5周年了,車學沇真正的笑容就消失了整整2年了。
「不想依賴別人,那就只依賴我吧。」這是出於我的私心,常常有的想法。
「主動久了也會累。」那是怎樣的一種感覺呢?連主動也沒作過一次的我竟然妄想去理解。可我真的好想好想去理解,想要和他一起累,想要他鑽進自己懷裏撒嬌,好好去疼愛他。但如此羞澀的想法,就只能一直留在我內心深處⋯⋯不,他變了,我也變了。
如此想著的同時就迎來了分組,又是一個人吧他。就讓我讓我主動一次吧,即使是一毫米也想要更靠近他的心境。
「我和N哥一組。」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在他笑的瞬間,我好像再次見到了2年前的光境。
「想通了嗎?」
「嗯。」
讓我做主動吧,為了他再主動上一千次吧。

评论
热度 ( 29 )

© サエカ☀️ | Powered by LOFTER